•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BlackBerry与 TCL 通讯达成全球智能手机软件及品牌授权合作

    2016年12月16日 16:43:1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BlackBerry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BRY;多伦多证交所股票代码:BB)与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TCL 通讯”)宣布达成长期的授权许可协议,这一合作将有助于BlackBerry加速转型为一家专注于安全软件与服务的公司。根据协议条款,BlackBerry将授权 TCL 通讯使用其安全软件、服务套件以及相关品牌资产,TCL通讯将负责设计、制造和销售BlackBerry品牌移动设备并提供客服支持。同时,BlackBerry将继续监控并开发其安全和软件解决方案、为其用户提供备受信赖的BlackBerry安全软件,而 TCL 通讯将作为BlackBerry品牌移动设备的全球经销商,在全球销售BlackBerry品牌的全新移动设备。

      最近BlackBerry宣布将把其移动设备策略的重心逐步向软件创新转移 -- 授权第三方制造、销售及推广BlackBerry品牌的智能手机,而BlackBerry将专注于为其全球设备提供最安全和完善的软件。BlackBerry与TCL通讯达成的授权协议是BlackBerry的首个全球授权合作协议。此前,TCL通讯与BlackBerry已经合作开发了DTEK50和DTEK60两款安卓智能手机,共同为全球消费者及合作伙伴带来行业领先的安全标准。

      TCL 通讯首席执行官 Nicolas Zibell 表示:“TCL 通讯致力于打造最佳的产品解决方案,同时为信赖BlackBerry手机品质和最佳安全保障的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在安卓平台上提供高质量的移动设备。基于BlackBerry智能手机出色的软件平台和安全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巩固TCL通讯在全球移动市场的地位。”

      BlackBerry与TCL通讯本次达成的全球授权合作协议,是双方在DTEK50及DTEK60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延伸,同时双方各自在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是本次合作的重要基础。根据IDC 2016年第三季度的数据,TCL通讯已跻身北美第四大移动终端制造商及全球前十大手机企业,BlackBerry相信通过与TCL通讯的合作,将能确保BlackBerry品牌移动设备的销售覆盖全球各地。

      BlackBerry移动解决方案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alph Pini表示:“与 TCL 通讯签署的协议标志着我们在战略调整的道路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此后,我们将重点在广大移动用户喜爱且惯用的平台上开发顶级的安全和设备软件,最终实现‘让手机更加智能’的目标。从全球范围内来看,TCL 通讯是BlackBerry最佳的软件和品牌的授权合作伙伴。我们成功地合作开发 了DTEK 系列安全智能手机,TCL通讯在硬件设计、研发和制造方面的出众实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我们在移动安全和软件领域无与伦比的专业能力,加上 TCL 通讯发达的全球营销网络和庞大的消费者基础,我们坚信,由 TCL 通讯研发和经销的BlackBerry品牌产品一定能够满足BlackBerry用户的需求,同时拓宽BlackBerry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

      除了印度、斯里兰卡、尼泊尔、孟加拉国和印度尼西亚这五个国家,TCL 通讯将在全球范围内独家制造和经销所有BlackBerry品牌智能手机。产品规划和上市时间等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陆续对外公布。

      关于BlackBerry

      BlackBerry 致力保障网络相连世界的安全,专注流动安全软件及服务的解决方案。于1984 年成立,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市,据点遍布北美、欧洲、亚太区、中东、拉丁美洲及非州。BlackBerry 于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NASDAQ: BBRY) 及加拿大多伦多股票交易市场(TSX: BB) 上市。有关详情, 请浏览www.BlackBerry.com 。

      关于TCL通讯

      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TCL通讯」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及联属公司以两大品牌「Alcatel」及「TCL」于全球从事设计、生产及销售多款手机及互联网产品组合。TCL通讯的产品现销往中国、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及亚太市场,销售点遍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电讯研究公司IDC及公司资料,TCL通讯于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制造商及智能手机制造商分别排名第七位及第十位。同时,本公司亦于全球平板计算机制造商位列第七位。TCL通讯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海外及中国多个省市设有研发中心,并拥有高效的生产基地,全球员工约13,000人。如欲查询更多数据,请浏览网址http://tclcom.tcl.com。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