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国产手机引领黑色潮流 ,魅族比iPhone还早

    2016年12月19日 14:32:55   来源:中华网

     

      自9月iPhone7发售以来,新增加的亮黑配色可以说是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在这股消费欲望的刺激下,手机行业可以说是掀起了一股黑色潮流,各大手机厂家的各种黑色旗舰是层出不穷,不少用户都认为现在黑色手机的潮流是由苹果7引领的,其实真正引流这股“黑色“浪潮的正是连苹果都认可的国内手机厂商-魅族。

      早在今年的三月,魅族在年度颜值旗舰魅族PRO 6上率先推出了星空黑的配色,配合一刀切天线技术以及将天线条经行着色,一体化的感觉更加强烈,完美地解决了手机功能和设计之间的矛盾。而在魅族最新推出的魅族PRO 6s上,这项提升手机颜值的设计也得到了充分的体验。

      魅族PRO 6s选用轻盈且坚固的航空镁铝合金作为机身材质,经由 CNC 切削精雕、PBT 纳米注塑、360 度高精度打磨,再到更全面的 3D 立体喷砂和多彩阳极氧化等等一系列工序打造出这一款手感与颜值俱佳的产品。多彩阳极配方解决了金属材质与黑色之间的问题,既保持了黑色的神秘又保留了金属的高冷。同时针对机身的颜色,魅族进行了不同的技术配色,整机浑然一体。

      魅族PRO6 s采用了5.2英寸1080P超窄边框屏幕,屏幕玻璃的超高通透度搭配机身的高饱和度,协调一致,整体看起来就像一块深邃温润的墨玉,呈现出高雅神秘的气息。

      魅族PRO 6s主相机配备全新索尼IMX386 CMOS,有效像素1200万,配备6P f/2.0超大光圈镜头,更在其基础上加入四轴光学防抖功能,内部高精度传感器都能智能调节抵消多级震动,如此以来不仅能提升出片率,而且还能提高PRO 6s的夜间成像。同时PRO 6s将电池容量提升至3060mAh,配合Flyme系统的续航优化,整机续航时间提升了20%。

      相对于其他颜色来说,黑色高雅沉稳而又最纯净简单,要打造出好看一体的黑色手机并非容易。一直以来魅族在手机外观设计上都有着一套领先于其他手机厂商的理解,无论是之前的高光T槽还是现在一刀切天线以及星空黑配色均领先于其他厂商,这不得不佩服魅族在设计方面的眼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