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乐视视频大自制时代占先机 《女神的选择》上线三期播放破亿

    2016年12月19日 17:18:40   来源:天津视窗

       乐视视频此次在自制综艺领域全面发力,携手诸多一线制作公司联手打造精品内容,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星素情感体验旅行真人秀《女神的选择》一上线就取得开门红,播放量一路攀升,三期破亿,微博话题热度猛增。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柳岩游轮约会小鲜肉,爱情大冒险爆笑不断;现场百科问答让张柏芝几度抓狂,无奈跪地求不玩,甚至直言男嘉宾不够帅,刘青云才是自己的男神!王心凌与男嘉宾携手通过重重考验,最开心的一刻竟然是终于有机会上厕所!和“损友”明道的友谊出现“信任危机”。关于“张柏芝表白刘青云”“柳岩痛批直男癌”“王心凌发嗲台湾腔”的讨论也沸腾网络。

      重新定义情感综艺《女神的选择》探讨男女相处哲学

      旅行类真人秀一直是综艺行业内颇受关注的方向,而情感类综艺则在2017年有回暖的趋势。乐视视频此次重磅推出的一档集情感和旅行体验于一体的真人秀《女神的选择》,作为乐视视频第四季度推出“LE见人心”品牌季中的一个主要项目一炮打响,首次尝试明星与素人搭配,开启了情感类综艺的全新模式。张柏芝、柳岩、王心凌三位女星携手闺蜜与素人男嘉宾开启一场情感体验旅程。节目以鲜明和柔软的女性视角,将明星与素人男嘉宾之间的相处情景展现在观众眼前,满足了粉丝们的“热情八卦心”。

      但是,娱乐和恋爱并不是节目的终极目的,也不是乐视视频打造这样一档节目的初衷,《女神的选择》节目旨在搭建一个恰当的时空,引导观众停顿下来进行理性的情感思考。节目中邀请到的三位女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成长经历和情感过往,在节目中通过与素人男嘉宾之间的交流、摩擦、相处向观众传达自己的爱情观、择偶观,引导观众在快节奏的生活模式下,能停下来认真思考人生和情感问题。

      此番《女神的选择》人物设置上避开纯素人的快速配对、纯明星的甜蜜虐狗,在主人翁身份上做落差的设计;在场景上聚焦于男女关系最为困顿的“恋人未满”时期;节目中的任务、考验、选择都是细节的放大,告诉女孩子们如何去判断和读懂真心,也告诉迷惑于“女人心海底针”的男孩子们如何去表达,怎样相处才能让彼此都舒适。在众多的相亲节目里走出了一条清新之路,直击人心,成为实用性极强的“恋爱宝典”。

      综艺布局环环相扣 创新题材爆款不断

      2017年,自制综艺将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乐视视频作为自制领域的领头羊,将继续发挥领跑优势。在首档自制综艺《女神的选择》之后,乐视视频将继续以模式创新和高水准制作作为自己自制节目的标准,在满足自身受众的同时,更提高整个行业的平均水平。

      除《女神的选择》之外,乐视视频2017年还将重磅推出《单身战争》,这部自制综艺选择的嘉宾全部都是素人,在节目制作和模式上都可谓别出心裁。这档节目首次将恋爱交友与“生存游戏”相结合,完全颠覆了传统语言类恋爱交友节目的模式,可谓是婚恋版的“饥饿游戏”,看点十足。

      节目中100名素人单身男女将通过6轮竞争最终找寻到真爱,其中“女生阻击”和“男生反击”环节,将呈现男女之间多对多的激烈混战,这种既温情又刺激的节目更符合当下观众的需求。这档节目不仅是单纯的娱乐,里面的游戏涉及到人性心理层面的多伦次选择,爱情版“饥饿游戏”过程残酷,是对于真实社会境况的隐喻。值得关注的是,《单身战争》每两期就有100位主角,这样的体量在真人秀节目中是非常少见的。大体量给节目执行层面增加了难度,但节目组启用了200台摄像机,多角度地获取海量素材,当代年轻人的求偶心态将得到最真实的展现。

      与《单身战争》一同打响的,则是一档亲子节目《奶爸战争》。它是在明星奶爸的基础上,强力加入了人气偶像体验实习奶爸。除此之外,由灿星制作的星素音乐推理秀《我是蒙面歌王》(原《我要上蒙面》)、东方娱乐创作的喜剧明星囧游真人秀《嘻游记》、育儿专家崔玉涛加盟的《崔神驾到2》、王牌真人秀团队BKW打造的大型明星情侣奇幻旅行真人秀《拥抱你的世界》、沉浸类实景喜剧真人秀《绝对不许笑》、大型室内竞速挑战真人秀《超级搭档》等多部乐视视频的自制综艺,都将在2017年轮番上线。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