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聚事”智能产业链协同平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16年12月22日 10:33:16   来源:东方网

      随着互联网加速从生活工具向生产要素转变,其与传统产业的结合日益紧密,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新兴业态更密集涌现,“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信息化”模式已成为现时社会行业的新常态,同时也将成为企业转型,产业升级的新态势。

      其实,在中国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增长的趋势下,这是对国内企业来说是一个转型升级的重大机会,能够使它们获取全球性的资源、接触到更广泛的客户,在传统企业上的体现尤为明显。然而,上个月,记者在一场由转型家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转型年度盛典”中发现,到场的各行业精英大咖们几乎对企业转型升级都有一个共识观点——传统产业在这个历史剧变的时代,用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定制化改造和升级自己的产品,经营与管理,这意味着企业的转型将不再困难。可想而知,企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据相关专家指出,身处这个互联网给予大家机会平等的时代,互联网将为传统企业提供一个“共赢+连接”的平台,通过现成的产品资源条件、经营管理经验和人才可以实现互联网与传统商业模式的整合,更好地带动跨组织业务协同组建以“服务商”为主线产业生态链。以支点科技的自主研发产品“聚事”为例,它是以科技为先导,应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为群团组织,连锁型企业和项目型企业建立智能产业链协同平台的SaaS软件。而且,“聚事”打破了市面上一些管理平台主要是针对组织内部进行管理的局限,把资源管理、团队管理、交易管理、伙伴关系管理四大模块进行有机融合,创造性地消除了组织“孤岛”,亦实现了不同组织和企业之间社交化的“协同+交易全链条”管理。对于传统企业而言,把信息传讯集成的范围扩大到所有的上下游,将供应商、经销商、客户等一并纳入整合,无疑能够完善企业的生态供应链和提高管理协作效率。

      作为支点科技创始人兼CEO苗青表示,“支点科技秉承着‘大道至简’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搭建生态系统,将企业网,伙伴网,客户网无缝连接,三网合一。智能板块灵活组合的多维业务全生态圈,真正地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聚事”不仅被相关部门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而且目前已获得21件专利,其中有11件发明专利,13件软件著作权,还有50余项发明专利申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