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从“引进来”到“走出去” 文思海辉助推中外企业实现全球化

    2016年12月23日 14:36:34   来源:央视网

      21年前,伴随改革开放,国外IT巨头大举进军中国市场。为迎合中国用户的习惯和中国文化的要求,使其软硬件产品在中国顺利落地,优质高效的翻译和本地化测试服务成为外资企业成功抢占中国市场的关键。

      作为中国第一、亚洲第二大语言服务提供商,文思海辉多语言服务团队的1000余名专业人士,遍布在亚洲、欧洲、美洲、澳洲,为IBM、微软、VMWare、Tesla等79家全球500强企业、以及其他大中型机构提供超过200种语言服务,成为海外优秀产品和内容“引进来”的重要推手。

      如今,随着中国步入国际舞台中央及“****”战略的推进,阿里、联想、福昕、金山等本土高科技品牌逐步走向全球,文思海辉多语言服务团队凭借21年累积的丰富经验和广泛能力,帮助他们把软硬件产品按照海外用户的偏好及规则进行全球化,成为海外拓展的中坚力量。

      在“走出去”的进程中,中国优秀影视传媒作品越来越受到海外市场的青睐,如何击碎文字差异的桎梏、展现东方文明的壮美,让外国人透彻了解、理解,不但成为以影视、文化、娱乐内容全球化生产的关键,也成为制约其发展的难点。

      为帮助进军国际市场的影视传媒企业攻克语言关,文思海辉多语言服务团队,依托先进的IT工具及流程管理、专业的众包平台、深厚的全球资源及经验,为中资机构提供影视娱乐作品等翻译及配音服务:

      先进的IT工具:利用语音转写、机器翻译、术语与翻译记忆库管理、自动化测试等专业辅助工具,最大化各操作环节的流程自动化水平,大幅降低错误率,确保超凡语言品质

      独具特色的流程管理:提取工程文件后,首先由精通中文的外籍母语译者进行翻译;然后由精通目标语言的中籍译员校对,修正外籍译员对部分晦涩词汇的理解;最后进行严格的审校及质检把控,确保译文标准、地道,符合当地受众的习惯,实现真正的“本地化”。

      专业的众包平台:国内翻译界唯一的可控式专业“大圣众包平台”,以全球实时联动的云管理模式,有效调动全球15000多名资深译者资源。译员通过在线注册、培训、考核后,入驻项目组,由大圣众包自动化工具分包任务,并生成项目报表,实时监控项目预算及状态,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实现超高品质。

      深厚的全球资源:超过300多位专业配音师、1000逾位专职资深译员、全球15000余名专业母语译者资源,提供200多种语言的翻译及本地化测试服务

      截至目前,文思海辉多语言服务团队累积提供超过6000小时的影视翻译及配音工作,覆盖40多种语言,曾为某国内知名视频网站在3个月内完成52部中国影视剧的翻译工作,深受市场赞誉。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