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跨境电商年度风尚大奖揭晓 新蛋获平台服务典范奖

    2016年12月26日 13:47:37   来源:搜狐

      12月21至22日,“潮起钱塘·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在杭州顺利举行。作为本次峰会的重头戏,跨境电商年度风尚大奖颁奖盛典备受关注,新蛋与阿里巴巴、亚马逊等五家电商共同获得“平台服务典范奖”。

      本次峰会以“全球贸易新格局·中国外贸新动能·跨境电商新机遇”为主题,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牵头主办。全国各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以及互联网界“大咖”齐聚,相关政府官员、跨境电商行业主管部门代表、专家代表共同探究了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格局、新规则和新机遇,为中国经济和全球贸易建言献策。

      作为新蛋的母公司,国内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常务副总经理李学东代表新蛋上台领奖,并发表了“双向跨境·联络全球”的主题演讲。谈到新蛋做跨境电商的差异化时,李学东认为,“在国内,过去我们谈跨境电商,往往是讲引进来,这个事已经有很多平台在做。新蛋在美国积累了十多年的供应链资源,也会做引进来这个事。不一样的是,新蛋更重要的一步是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新蛋做的是双向跨境。”

      新蛋于2001年在美国成立,同年进入中国市场。在随后的15年发展中,新蛋并没有盲目扩张,一直专注于IT/CE类产品的销售和服务。在今年下半年,新蛋接受了联络互动的战略投资,双方优势互补,并将未来的发展目标瞄准了跨境电商。李学东表示,新蛋未来在中国的主要发展战略,就是在引入海外优质产品的同时帮助中国优秀的企业“出海”。

      在本次峰会·跨境电商助推国际贸易新趋势分论坛上,新蛋贸易执行副总裁陈建军与中国商务研究院院长郑勇军、杭州市综试办副主任施黄凯等多位专家学者一起就“2017跨境电商趋势与机遇”展开主题讨论。在嘉宾与观众问答环节,陈建军被多次提问。在解答疑问的同时,他表示,虽然新蛋是美国企业,但也是华人企业,与联络互动达成战略合作之后,也肩负着为中国跨境电商助力的责任,新蛋欢迎广大的中国卖家进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