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赛诺数据:同期超越年度爆款R9 OPPO R9s销量猛增

    2016年12月28日 09:54: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综艺真人秀异常火爆的一年有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基本一半以上的火爆综艺节目都被OPPO和vivo这两兄弟覆盖, OPPO霸则占据了更多“江山”。此外连热门电影、MV、电视剧都有OPPO的身影,其代言人也都是一线明星——杨幂、李易峰、鹿晗,包括此前的国际明星宋慧乔、莱奥纳多。并且连死贵的微信朋友圈广告,今日头条分享页面也是OPPO R9s也有参与。

      更有网友百度搜索oppo广告问题

      OPPO R9堪称是今年最卖座的手机,众多市场调查机构所公布的数据显示,从3月上市到10月,OPPO R9是毫不意外的单品销售之王。根据最新的赛诺数据显示,10月底开售的新品OPPO R9s,同期市场表现已超过年度爆款R9,销量猛增。

      OPPO R9在3月24日正式开售,当天销量即超过18万台;并且在发布88天后,其销量已突破700万,即平均每1.1秒就有一位用户选择OPPO R9系列产品。 根据权威市场调研机构赛诺数据显示,OPPO R9从上市之初销量即迅猛增长,上市一个月即成为开放市场的热销机型冠军。这一热销势头一直持续,直到十月,OPPO R9始终位于最畅销机型榜首。

      虽然OPPO官方并没有公布R9的全年销量,但据媒体认为,“OPPO R9已成为年度超级旗舰,最终总销量将冲击千万台”。

      关注年轻用户的核心需求

      OPPO R9及R9s销量的成功,很大程度与其精准的产品策略有关。从历代的产品来看,OPPO不断从年轻用户的核心需求出发,来进行产品迭代,这期间,OPPO一直坚持其年轻和时尚的基因,由此最终获得年轻用户的青睐。

      从“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到“这一刻,更清晰”,在满足年轻用户的核心需求上,OPPO在不断创新。例如,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对“随手拍出好照片”的期待, R9s的后置1600万摄像头配备了OPPO与索尼历时12个月联合开发的IMX398传感器,凭借这枚高性能的传感器,R9s不仅具备了轻薄机身,又能把照片拍得更为清晰。相对传统的PDAF相位对焦,创新的双核对焦技术重构了对焦像素的组合方式,单组对焦像素的面积比原来提升了两倍,进光量也达到了原来的2倍之多。调整后的平均对焦速度提升了40%以上,即使在光线不足或移动拍摄的情况下,也能极大改善手机拍照容易“糊片”的问题,从而轻松获得令人愉悦的图片质量,让用户不再需要繁杂冗长的后期PS过程。

      OPPO“狼性”广告策略背后的商业逻辑

      尽管近年来娱乐节目的广告费用水涨船高,但OPPO依旧坚持连续、大规模的广告轰炸,不禁让人疑惑:OPPO到底多有钱?这么做究竟值不值?不过,由于OPPO和vivo这两家企业在数据方面比较“低调”,不对外公布财报和营销预算,具体数据无从知晓。但是外界相传的广告费用是10亿,如果根据OPPO此前以5亿拿下《偶像来了2》、1.3亿拿下《奔跑吧兄弟4》来看,10亿的花费不在话下,甚至更多。

      OPPO的广告投放全都瞄准当下热门的卫视频道和娱乐节目,尤其是湖南卫视,而这些节目的受众则多是年轻女性,追求时尚和明星潮流,相比配置更注重外观和代言明星。这正好符合OPPO的产品定位。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