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FF量产车首发爆棚+百亿战投出手 乐视网复牌迎最强市场信心

    2017年01月06日 14:57:59   来源:中国网

     

      战略合作伙伴FF首款量产车发布,让贾跃亭给予舆论质疑声一个漂亮的还击。

      在乐视舆论风波中,市场一直关心乐视如何从资金风波中走出。贾跃亭率先以超百亿元战投开路,使得乐视网即将迎来最强的丰水期,乐视的资金风波得以被破解;其次FF再度发布量产车,产品惊艳四座,颠覆人们对于传统汽车认知,乐视生态创新的市场信心得以恢复。可以说,贾跃亭并没有让黑子们得逞,最终其凭借漂亮的资本动作以及实实在在的创新产品摆脱了这一场乐视风波,并实现华丽转身。

      无论是战投的引入还是FF量产车的震撼首发,都意味着市场对乐视信心的重建成功,这对于即将复牌的乐视网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首先战投的引入就将加强乐视网在内容、大屏以及云生态上业务 的继续夯实,而FF量产车让人们见证了乐视造车的实力,可以说,乐视网通过产品和资本的“内外兼修”证明了生态创新模式的未来,其复牌下行压力已经彻底解除。

      FF量产车全球首发成里程碑 市场信心得以全面恢复

      在乐视风波这一战役中,FF 91的成功发布无疑是贾跃亭最漂亮的还击动作。美西时间2017年1月3日,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前夕,FF在拉斯维加斯正式首发其首款量产车型——FF 91。数据显示,FF 91以最跨界的车型,创造了量产电动车的加速度新纪录和一流的电动车续航里程记录。

      本次发布会上,FF 91与宾利Bentayga、法拉利488GTB、特斯拉Model X和特斯拉Model S这些目前世界上加速性能最强的车型进行了现场竞速。结果显示,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2.39秒,超越所有传统汽车及电动车对手,成为全球加速最快的量产车。

      不仅如此,FF 91电池一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按欧州NEDC标准),为同级别车辆里最佳,媲美甚至超过大多数传统内燃机车在满箱油情况下的行驶里程。同时具备最快的充电速度,通过高功率直流充电系统,充电一小时便可实现500英里续航里程。

      FF 91的出现让整个行业看到了一种新的可能,也让市场对乐视信心得以重建,并带来资本和社会效应。对此,产业观察家方兴东评价,人们要感谢贾跃亭为中国高科技重新定义了汽车行业,给予了电动汽车全新的视野和境界。FF 91的出现意味着中国高科技再也不是依赖本土市场,依靠模仿和追随美国的旧有路径和模式,它完全可以超越中国市场,直达美国深处,汇聚世界各国精英人才,直接挑战全球科技最前沿。

      方兴东还称,FF 91的发布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的出现让人们相信中国高科技必将开辟出一条豁然开朗的全新道路。据了解,有投资人在看完FF 91发布会后表当场表示投资10亿给FF。

      业界普遍认为,FF 91颠覆了人们对汽车这一产品的传统认知,全面体现了FF破界创新、定义未来的实力,FF 91是全球首款互联网生态电动车,将全球最强的动力性能、无缝互联、安全智能等特点集于一身。

      乐视网引入超百亿元战投 上市公司基石被彻底夯实

      FF用产品震惊市场,在上市公司上板块贾跃亭也并没有含糊,12月28日,乐视网宣布将引入百亿元战投。公告称,截至目前,乐视网联合贾跃亭、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已与战略投资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战略投资者支付了一定数额的诚意金,也充分表明了对于本次合作的诚意。本次重大事项涉及交易规模预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百亿资金以及强大战投的引入,不仅意味着乐视网即将迎来强大的产业资源,其资金也将进入历史充沛期,乐视网将借此实现业务上的深耕,形成更为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此前贾跃亭在其内部信中表示将战略聚焦乐视网,目前借助百亿资金的引入,乐视网即将迎来全新的生命力,乐视网变现和盈利能力的增强,无疑将增添其投资价值,乐视网或将再度登上市值高峰。

      超百亿战投+FF量产车震撼首发以及乐视大屏生态新品的发布等,FF、非上市公司板块、上市公司板块的三管齐下,贾跃亭的亮剑动作值得市场刮目相看,可以说贾跃亭凭借在资本、产品和组织上的创新,顺利跑出了媒体笔下的所谓乐视危局,甚至引发了资本与社会效应的双重奏。

      值得关注的是,无论是乐视此前超100亿元战投的宣布,还是FF 91的成功发布,都意味着贾跃亭和乐视生态,用产品和结果回应了此前的舆论质疑,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投资人和市场信赖,这些均能给乐视网带来更多化反力,借此乐视网复牌的基底也被彻彻底底的打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