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首款诺基亚安卓智能手机Nokia 6全新亮相,京东与HM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1月09日 11:58: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导语: 2017年1月8日,京东与获得诺基亚品牌独家授权的HMD 中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双方达成五年战略合作。未来五年,京东将为HMD在中国进行的诺基亚手机营销活动提供支持与帮助。与此同时,首款搭载安卓系统的Nokia 6智能手机也将在中国由京东独家首发和销售。

      2017年1月8日,京东和HMD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签约仪式,达成五年战略合作,并宣布Nokia 6将在京东平台进行中国独家首发和销售。Nokia 6是搭载安卓系统的新一代诺基亚智能手机。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和HMD 首席执行官Arto Nummela 作为双方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此举意味着在京东和HMD的共同努力下,诺基亚手机将在中国开启全新篇章,并表明京东3C已经成功的从产品零售商全面转型为品牌服务商。

      Nokia6面世 京东中国独家发售

      Nokia 6标志着广受欢迎的诺基亚手机首次进军安卓市场。Nokia 6将于1月在京东进行中国独家首发。

      商品详情:http://www.nokia.com/zh_int/phones/nokia-6

      配置方面,Nokia 6采用骁龙430处理器,搭载5.5英寸1080p分辨率Hybrid In-cell LCD屏幕,并配备康宁大猩猩2.5D屏幕,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f/2.0摄像头,RAM和ROM分别为4GB和64GB,配备智能功放芯片和双扬声器系统,支持杜比全景声效果,电池容量3000毫安时。

      签约仪式上,ArtoNummela对诺基亚手机未来战略布局进行了阐释,以及对京东作为中国独家销售平台的期许。Arto进一步表示京东是一家备受尊重的成熟电商平台,声誉斐然,拥有一大批忠实用户。将备受喜爱和信任的诺基亚品牌以全新姿态介绍给中国用户,为其解决现实问题,并提供诺基亚品牌被广为称道的卓越品质和精美设计,是一种莫大的荣幸,也是HMD肩负的责任和壮志。

      Arto表示,HMD与京东的战略合作签约,是诺基亚手机在中国市场战略布局中十分重要的一环。京东是中国知名度最高的电商平台之一,其优质服务、急速物流、品质保障都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无与伦比的可靠形象。此次Nokia 6在京东进行中国独家首发仅仅是一个开端,未来HMD将与京东未来展开更为密的合作,创新消费模式,为消费者奉上一场又一场极致的消费体验。

      京东助力Nokia6启航扬帆,展现品牌服务商雄厚实力

      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认为,30多年来,诺基亚手机在中国一直广受欢迎。搭载安卓系统的诺新一代基亚智能手机,备受全球消费者,特别是中国消费者的热切期盼。能与HMD达成战略合作,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未来,京东将作为领先的品牌服务提供商,助力HMD开启诺基亚手机在中国的新篇章。

      胡胜利表示,自京东3C从电商零售平台向品牌服务商转型以来,多次整合京东在渠道、营销、运营、金融等多方面的优势,成功地为品牌厂商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在不断加深与行业各厂商关系的同时,也以此为基础实现了消费者购物体验升级。

      此次京东与HMD的战略合作,必将给消费者带来最佳的服务体验。京东平台的优质服务与品牌服务商的策略能力,能够最大程度地帮助HMD展示诺基亚手机的品质号召力,以及HMD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雄厚实力。借助京东在技术、大数据,以及营销销售资源上的优势,此次合作将为移动市场带来意义深远的变革,进一步推动手机产品升级,并提升消费体验地不断升级,让整个产业与市场受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