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Cool Changer S1惊艳亮相 酷派携重磅产品参展CES 2017

    2017年01月09日 15:46:1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在国内市场“焕然新生”的酷派自然也不会缺席此次盛会——在刘江峰入主之后,酷派先后推出cool 1 dual和cool changer S1两款重磅机型,这些机型上市之后反响热烈,特别是cool changer S1,更是突破业界多个“第一次”。

      当地时间1月5日,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CES如约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展会已成为各大品牌厂商的必争之地,纷纷携重量级产品亮相CES。虽说此次乐视汽车抢去了展会的大半风头,各个手机厂商也不甘示弱,借此机会展出其最新旗舰机型,让科技爱好者们“大快朵颐”。

      在国内市场“焕然新生”的酷派自然也不会缺席此次盛会——在刘江峰入主之后,酷派先后推出cool 1 dual和cool changer S1两款重磅机型,这些机型上市之后反响热烈,特别是cool changer S1,更是突破业界多个“第一次”。

      这是手机行业第一次跨界与音响行业合作,与哈曼卡顿共同调试手机外放系统。通过哈曼卡顿的硬件和软件调试,cool changer S1可以完美还原在线试听时播放的有损压缩音源,还原出色的解析体验。

      除此之外,此款手机还是手机厂商第一次与游戏厂商深度合作,最大化的发挥手机性能。就现场体验而言,此款产品表现抢眼——在充电的情况下,游戏10分钟也没有出现发热的现象,且全程无卡顿。酷派携此款产品参展确实让许多媒体和科技爱好者体验了一把“酷派软实力。”

      酷派推出的另一款重磅产品是Coolpad Conjr。众所周知,酷派在美国市场耕耘多年,一直走运营商市场,且市场表现强劲。值此CES展会之际,酷派正式发布其在美国公开市场的首款机型Coolpad Conjr,标志着酷派在美国正式进军公开市场。

      在1月4日举行的Pepcom展(CES展的前导媒体报道会)上,Coolpad Conjr就已与广大媒体见面,并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关注。从产品参数表来看,此款机型搭配8M+13M的摄像头,并配有前置闪光灯;配备指纹解锁,推出2G和3G RAM两个版本。遗憾的是,这样一款性能均衡的机器暂时不会登陆中国市场。

      从酷派CES展区的设计和布置可以看出,在刘江峰入主后的酷派变得更加年轻、更加时尚,参展产品在设计方面也更加时尚,且卖点已逐渐打到年轻消费者的痛点:“音乐”和“游戏”。如刘江峰所言,酷派正以一个“Cool Changer”的姿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对于接下来几天酷派以及其余各大手机品牌会有怎样的活动,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