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V.Photos创始人陈文辉荣获2016年度最佳创新力CTO

    2017年01月17日 11:29: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 年 1 月 12 日,由中国首席技术官联盟、CCTV 证券资讯频道《创智》栏目、国家科技部现代服务产业联盟、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联盟、功虎社区、菜根科技、网易浙江联合主办的“中国 IT 武林大会暨 CCTV 中国首席技术官 2016 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浙江省杭州市隆重召开。此次盛典吸引了超过 1000 位来自 IBM、阿里、腾讯、京东、小米、联想、网易、华为等企业的技术高管和技术精英参会交流。

      V.Photos 创始人兼 CTO 陈文辉一举获得了"中国首席技术官 2016 年度人物最佳创新力 CTO 的殊荣"!该奖项也是充分肯定了 V.Photos 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在云摄影底层技术创新方面的突出成绩。据悉,此次奖项由中国首席技术官联盟、 CCTV 证券频道《创智》、国家科技部现代服务产业联盟联合发起评选,历时近 2 个月,从超过 1000 名首席技术官中投票评选得出。

      ( V.Photos 创始人兼 CTO 陈文辉先生在领奖)

      V.Photos以底层技术创新突破摄影流程效率壁垒

      据了解,V.Photos云摄影主要是以技术为驱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从专业极速的现场图片直播到企业照片存储管理系统的一站式服务。

      作为云摄影的开创者和领导者,V.Photos 云摄影被称为摄影行业的“铁塔公司”。以底层技术创新突破摄影流程各环节效率壁垒,通过自主研发的VBox智能硬件设备和自建行业云SAAS系统,摄影师从按下快门到照片传输到云端只需要10秒,云端数码师协同在线修图,最快只需要5分钟,用户即可在直播相册中浏览并下载修好的照片,即时分享传播,真正实现“大片的品质,自拍的速度”。

      据了解,自 2016 年 3 月份业务上线以来,V.Photos云摄影服务已覆盖全国 29个城市,注册摄影师超过 3000 名,服务场景覆盖会务活动、婚礼跟拍、旅游跟拍、体育运动、娱乐演出、商务肖像、拓展训练、房产短租等八大类,为罗辑思维“时间的朋友”2016 跨年演讲、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晚会、2016 时尚 COSMO 美丽盛典、小米 Note2 发布会等等各类大型活动提供过云摄影服务,累计拍摄照片超过 5,000,000 张,以惊艳的服务成为多家顶级公司全国指定云摄影合作机构。

      底层技术创新是未来行业互联网化的推动力

      伴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互联网的普及,与科技有着天然粘合度的摄影,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景象,数码相机的普及,尤其是手机摄影功能的提升,让摄影成为一场全民参与的行动。过去两年,“互联网+摄影”O2O 的模式,让摄影人、摄影媒体、摄影产业等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

      然而摄影 O2O 过去两年的沉浮已经验证,摄影行业要实现互联网化仅靠商业模式,其创新动力是不足的。在全行业互联网化的发展新格局里,底层技术创新驱动的公司才是未来互联网的主体,才是真正促进行业互联网化的推动力。在新的互联网生态里,过去直接提供产品服务的模式,将会逐渐变成开发技术、提供第三方服务的模式,因此提供数据服务、提供云端存储服务等等会越来越重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