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尚标集团首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2017年01月23日 11:48:11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7年1月22日,尚标集团2017年首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尚标年会在乌镇世界互联网主峰会场成功落幕。

      在尚标知识产权集团2017年会盛典上,首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如期举行。尚标集团分别与派富、网剧《奇葩公馆》剧组、红枫财务、IPR daily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新年伊始,尚标集团就交到了4个好伙伴!

      严圣(派富创始人)

      派富专利技术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创办人,美国高智发明分拆机构新智发明中国区非执行董事长,原高智发明中国区总裁,之前曾供职雷曼兄弟、波士顿银行等全球顶级金融机构,担任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负责人。

      严圣先生拥有8年专利技术运营和28年投资融资经验,在2013年 – 2014期间与央视CCTV10 合作, 策划大型电视创新节目《发明梦工厂》,并担任导师和唯一点评嘉宾, 辅导的项目荣获年度总冠军。 严圣先生自1985年开始分别在欧洲, 美国和香港等国际金融中心工作生活达25年, 具有扎实的本土经验和丰富的国际视野。

      菩心(《奇葩公馆》、《走近科学》、《擦枪走火》)

      导演菩心,原名梁婷婷,她代表《奇葩公馆》剧组与尚标集团签订合作协议。菩心是专题片导演出身,2014年—2016年CCTV10科教专题部《走近科学》收视率一姐,作品数次获奖,在十套制作超过八十部优质科教故事专题片。2015年团队参与制作院线电影《擦枪走火》全网点击率破2亿。

      此外,菩心身后的制作团队之一SR影域参与的“全国37短片汇”曾五度拿奖,作品质感以性价比高和打造速度秒杀同行。在今后,菩心新作《奇葩公馆》剧组将会与尚标开展合作。

      卓挺(红枫财务创始人兼CEO)

      红枫财务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为小微企业提供企业级财税咨询的服务机构,服务内容包括专业财税咨询、创业咨询和融咨咨询等。红枫财务先后在上海、北京、天津、无锡、南京、苏州、杭州、武汉、合肥等地设立分公司,已然成为该领域的整合者和领导者。

      卓挺先生是红枫财务创始人兼CEO。在金融投资领域,尤其对股权投资及中小企业融资方面,卓挺具有丰富的操作经验。同时,他对信息科技领域及互联网企业的管理有独到见解。他希望通过与尚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创新的商业模式,拓展新的业务渠道,实现互助共赢。

      周鹏(知识产权界的一家新锐媒体IPRaily创始人)

      IPRaily创始人CEO周鹏,2011年创办中国首家知识产权托管服务机构。2014年6月创办知识产权媒体IPRdaily,同年7月获得市场资本对IPRdaily的百万级天使轮融资,成为第一个知识产权领域得到市场资本关注的媒体平台。

      作为知识产权界的一家新锐媒体,IPR daily凭借独特的视角与经营模式已成为一枝新秀。其先后主办的全球知识产权生态大会已成为业界最为瞩目的盛事之一。尚标集团作为第二届大会的协办方,之前就与IPR daily有过很好的合作。借助这样的契机,双方希望加深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知识产权行业的健康发展发力助威。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干事业尤其需要和一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一道前行。

      展望2017年,祝福尚标集团和四个新的伙伴擦出绚烂的火花,持续创造、呵护、共享合作的果实。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