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打造全民盛宴 四季沐歌2017让红包飞圆满收官

    2017年02月13日 14:15:3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春节长假,历来是众多商家、品牌进行推广、促销的聚焦点,随着元宵节的结束,2017年春节也正式告一段落。回顾、总结众多企业春节期间的战果,其中,以四季沐歌的表现最为亮眼。2017年春节期间,四季沐歌开展的让红包飞活动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品牌总曝光量达到亿级,用户互动量与线上线下累计成交额同比之前也有较大增长。

      突围红包大战,四季沐歌推出全新互动模式

      随着2014年微信将红包搬上春晚,从此逢年过节派发红包便成为企业、品牌营销推广的标配。2017年1月20日—2月11日,四季沐歌在春节黄金档期推出“悦享回家路·千万红包飞起来”活动,凭借全新的互动模式收获了超高的曝光量和销量,成功从春节红包大战中突围。

    净水

      据了解,由四季沐歌推出的“悦享回家路·千万红包飞起来”活动,在充分利用社交平台、网络媒体等线上营销渠道的同时,有效串联线下渠道,通过新春坐车回家这一刚需,借助高铁站内大屏进行全方位展示,为坐车回家的游子们带去耳目一新的互动体验,更是让整个活动形成话题,催生了网友和媒体的二次传播。

    净水

      在春节期间,通过不断推出全新的玩法为用户送上祝福、带去实惠,四季沐歌此前已多次尝试并取得良好的效果。2015年,四季沐歌联合微博社交平台和移动营销铁路平台共同开启了#让红包飞#活动;2016年四季沐歌更是携手央视大型益智类节目《惊喜连连》第二季,用微信摇一摇、选手答题等互动方式,将视频直播、网络交互充分结合到一起,引爆新年热潮。

      聚焦用户体验,四季沐歌打造实效营销

      “用户体验”是近年来很多企业、品牌发展的关键聚焦点之一,它包括贴近用户使用场景、降低用户复杂操作、提升用户感知享受等。然而,在企业与用户互动的过程中,往往因为“自我视角”的限制,而忽略甚至忘却用户体验的重要性。

      2017春节营销,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轻松参与活动,四季沐歌特别精简了“悦享回家路·千万红包飞起来”的参与和抽奖流程,1月20日-2月11日活动期间,用户只需要搜索并关注“四季沐歌集团”官方公众号或者扫描四季沐歌活动海报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抽奖。同时,在奖品设置上,除了实实在在的现金红包,考虑到用户对于京东旗舰店及线下门店的多种购买渠道需求,四季沐歌特别设置了门店代金券和京东优惠券两种大奖,再加上无门槛、无限制的千万超值红包,此次活动受到众多参与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触发优质用户体验方面,四季沐歌也做过很多积极的尝试。冠名高铁“四季沐歌”号列车,冠名采用网状结构,实现六纵六横密集覆盖,几乎让全国各地的用户在乘坐火车时都能体验到来自四季沐歌的陪伴。

    净水
    净水

      作为首批开展高铁营销布局的企业之一,四季沐歌实现了对途经上海、北京、江苏、安徽、山东、河南等20多个省市普速列车和高铁线的覆盖。

      汇聚全球领先科技,四季沐歌推出多元化产品矩阵

      在不断探索创新互动模式的同时,四季沐歌将“悦享美好生活”的品牌价值主张融入到每一个推广与宣传活动中。作为新能源行业的领军品牌,四季沐歌以“阳光、空气、水”为核心,实施多元化战略,积极布局净水产业。通过整合世界上顶尖科技,成功完成行业内首家大型净水综合测试基地的建设,并建成了具有年产300万套整机的制造能力和上游配套实力、国内净水行业单体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的净水产业基地。

      不仅如此,四季沐歌在太阳能、空气能、厨电方面也取得了骄人成绩,推出了包含厨房、卫生间用热、用电等产品,成功覆盖了整个家居环境的制冷和采暖,为人居用能、用热打通了一条节能、健康、环保的通道。

      围绕“用户视角”为中心,四季沐歌以不断创新、更加贴近用户体验的全新互动模式为探路石,全面推出高于行业水准并引领用户需求的多元化产品矩阵。可见,四季沐歌能够在此次春节红包大战中突围而出,并实现品牌形象、产品销量双丰收,乃实至名归。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