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360手机浏览器豪赠万套房产 情人节刷爆朋友圈

    2017年02月14日 17:12:07   来源:中国网

       2月14日,情人节,又到了一年一度花式虐狗的节日。往年,每逢这时朋友圈里都会充斥着各式各样玫瑰、钻戒带来的浪漫气息,亦或是单身狗们“请关爱小动物,求轻虐”的哀嚎。但今日,朋友圈中的景象却似乎有些不同,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的不再是粉色泡泡,而是变成了一张张房产证。

      什么时候开始,情人节开始流行送房子了?又是什么时候,月薪未能过万的小王小李都能够豪掷千金买得起朝阳的房子了?原来,这是360手机浏览器为情人节特意推出的H5小游戏,每年都在送花送包有什么意思,360手机浏览器今年就带各位玩儿回大的。

      进入H5页面,用户只需要输入自己的姓名,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选填另一半的姓名,点击“生成你的情人节礼物”,系统就会根据用户所提供的信息自动生成一张房产证。生成的图片可以通过长按的方式保存到本地,进而分享。在图片的右下角,还画有活动二维码,看到的小伙伴如有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通过这一渠道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H5一经推出,立即在社交网络上掀起热潮,百万网友纷纷将写有自己姓名的房产证晒出去,在朋友圈中进行炫耀。

      单身网友晒出写有自己一人姓名的房产证,“单独所有”四个大字让黄金王老五的既视感立即度屏而出,“拥有”了价值近千万的北京房产,怎会再愁找不到合适的另一半。这张照片绝对是对那些只认房本不认人的丈母娘的最有力回击。

      而恩爱的小情侣则可将二人的名字共同写在房产证上,这把狗粮撒的绝对甩其他人好几条街。图片一经发出,评论区便会出现“这样的男朋友哪里找的,请给我来一打”的艳羡言辞,大大满足女性用户的虚荣心和炫耀心理。

      有情人间的感情非物质所能衡量,并非真的送上一套房产才能赢得彼此真心,其实,送出的礼品中所包含的情谊才是最为珍贵的。360手机浏览器值此节日推出“情人节给他玩儿回大的H5”旨在通过娱乐的方式为情人节更添一份浪漫,填一份趣味。同时也希望,天下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纯洁的爱情能够不受任何羁绊。

      此外,除去H5小游戏,360手机浏览器还在其官方微信上为广大男女同胞精心准备了更多情人节约会技能,帮助情侣们度过这个美好的节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