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深创赛”国际赛报名大军席卷全球创新大国

    2017年02月17日 20:22:37   来源:中国网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正在全球如火如荼的招募优秀项目和参赛选手。来自全球怀揣梦想的创业者们,正在马不停蹄地奔向设在海外的以色列特拉维夫、美国硅谷、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德国慕尼黑、澳大利亚悉尼、加拿大多伦多、印度班加罗尔等八个分赛区。截止今日,据官方公布数据,注册报名人数已经超过660名,日本赛区和以色列赛区的报名数量稳居第一梯队,美国赛区、英国赛区紧随其后,其他赛区也在奋起直追。

      众所周知,日本一直以来是公认的创新大国,在创新领域有着深厚的根基和旺盛的生命力,近年来,诺贝尔奖得主当中,几乎每年都有日本科研人员的身影,日本浓厚的创新氛围,无疑是领跑的重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日本赛区组委会走进了包括东京大学和京都大学这两座日本最高学府在内的的多家高校,进行大赛的宣传推介。深创赛国际赛,不仅得到了当地日本学生的关注,也点燃了日本留学生们回国创业的热情。回国参赛对留学生而言,既能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能在深圳这座梦想之城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同样,以色列的“创新”之名也是由来已久。以色列是犹太教、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发源地,在2574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生活着850万民众,其中大约75%都是犹太人。这样一个面积接近北京大小,人口不到北京一半的“弹丸”小国,却汇聚着各类高尖端科技企业和人才,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数量超过了整个欧洲总和,仅次于中国和美国,被视为全球创新工厂。特拉维夫作为以色列经济之都,正在透过媒体走进大众视线,以色列创业者们的创业热忱已经燃烧到了这座东方古国的创新前沿,面对中国的崛起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我们不得不佩服以色列创业者们敏锐的嗅觉和与生俱来根植于内心、血液的那股子创新精神。

      本次大赛在各分站赛举办地,吸引到这么多的优秀人才参与。除了本次大赛提供丰厚的奖金和支持政策之外,深圳市已经形成的开放、融合的创新创业环境,以及发达的政治、经济、文化环境,使深圳成为了中国的“硅谷”,这对全球优秀人才和项目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关于大赛:

      2017年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创新创业盛会,设立了8大海外分站赛。大赛总奖金高达912万元人民币,单个选手最高可获得奖金125万元人民币,大赛形成7亿元人民币的创投资金池。同时本次大赛还提供人才政策、产业化奖励政策、科技金融政策、项目孵化等超亿元的支持政策。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