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吴亦凡空降京城 携新代言引发潮流碰撞

    2017年03月17日 18:48:37   来源:凤凰汽车

      3月19日,2017立马品牌及新品发布会即将在北京798艺术区79罐会场拉开帷幕,在此次发布会上,不仅有立马电动车最新力作产品“mio”闪亮登场,同时立马全新品牌代言人,“超人气偶像”吴亦凡也将隆重登场。离发布会正式开幕只有一天,相关话题的热度也是越来越高,也让人对于这场充满潮流,时尚元素的品牌盛宴愈发期待。

      作为高端运动电动车品牌,立马一直坚持“热爱生活,富有激情,创意十足”的品牌期许,不仅在设计上打破传统桎梏,以颠覆性的原创产品外观引领着市场潮流风向,同时在设计上,立马也以AMT双模动力系统e管家智能行车系统等突破科技指引着行业的发展方向。潮流不仅仅是表面上的绚丽,更是突破进取的内在精神,这样来看,不断创新的立马电动车绝对是当今电动车行业的“潮流领袖”

      在所谓“男神”层出不穷又各具特点的今天,能驾驭各种风格造型的同时又尽显个人人格魅力成为焦点的却屈指可数,其中,作为立马品牌代言人的吴亦凡绝对称得上是当之无愧的型格偶像:完美驾驭各种搭配,散发出个性十足的强大气场。同时,吴亦凡还涉足时尚,音乐与电影领域,并且取得不错的成绩。

    http://www.pp3.cn/uploads/201511/2015111413.jpg

      本次发布会的现场79罐会展中心,位于“创意中心”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内,这是一座融合了传统与现代风格的建筑,钢铁内壁经特殊处理后,依然保留着铁锈的颜色,工业的气息弥散于整个空间,营造出别具一格的创意展示空间,它融合了艺术与科技的独特风格吸引了无数时尚品牌前来,曾举办过阿迪达斯、诺基亚、奥迪等众多高端品牌活动,堪称品牌们的“潮流地标”。

      立马电动车,用创新的颠覆设计引领风尚的“潮流领袖”;吴亦凡,吴亦凡,完美驾驭多种时尚元素;79罐,完美融合工业设计与后现代艺术的潮流坐标。明日,自由激情的潮流动力将遇上无与伦比超强的潮流触觉,完美的潮流驾驭能力将混合独一无二的潮流文化,三大潮流ICON的碰撞无疑将引爆最大看点。

      3月19日,立马品牌及产品发布会势必将会成为一场充满时尚,科技,激情的饕餮盛宴,让我们一同期待并见证电动车市场新时代的诞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