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婴幼儿双商提升指南 乐视视频独家上线《脑力金钥匙》

    2017年03月24日 15:45:46   来源:中国网

      很多新手父母都会认为宝宝太小什么都不懂,没有关注婴幼儿时期的智力教育,错过了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如何科学地养育孩子,抓住婴幼儿教育的黄金时期?

      近日,乐视视频教育频道(以下简称“乐视教育”)独家上线了一档专业育儿早教节目《脑力金钥匙》,力图让每位家长快速成为早教专家,让每个孩子在每个成长阶段都能得到最有针对性的教育和照顾。

      解燃眉之急的金钥匙 打开婴幼儿教育之门

      《脑力金钥匙》每集七八分钟左右,是由著名心理教育专家雷明主讲,是国内首档以提升0-3岁婴幼儿智商情商的专业育儿知识类节目。节目全程真人实景实物示范演示,雷明老师从儿童心理学角度出发,向大家推荐早教教具及育儿方法,“把玩具变成早教工具”,家长每天只要抽出半个小时按照节目内容和宝宝进行游戏互动,就可以更好地开发宝宝的智商和情商。

      截止目前,《脑力金钥匙》已上线12集,流量逼近3500万播放量,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脑力金钥匙》作为系列节目,每一集既有连贯性,又具备独立性。按照婴幼儿的不同月龄的成长特点和需求,给出最有针对性、最有效、最实用的科学教育方法,家长可以对号入座,观看节目的同时系统的掌握孩子成长阶段的育儿理念与知识。

      事实上,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开始升级为宝爸宝妈,他们更期望给孩子进行科学的婴幼儿教育,但目前早教市场的鱼龙混杂和师资队伍良莠不齐的现状,让宝爸宝妈们颇为担忧。而心理教育专家雷明主讲的《脑力金钥匙》上线,也解了许多家长们的燃眉之急。

      早教市场潜力依旧巨大 规范化是必经之路

      毫无疑问,早教市场的兴起已有多年。早在之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曾将教育产业形容为“21世纪最后一支原始股”,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而随着“赢在起跑线上”的观念不断演化,起跑线逐渐前移,早教市场越来越受到市场重视,可以称得上是“朝阳中的朝阳”。

      分析国内市场,可以发现早教市场的人口红利是依旧存在的:据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培安透露,2016年是全面二孩政策实施第一年,全国住院分娩婴儿活产数为1846万,是2000年以来出生规模最大的一年;与此同时,随着家庭收入的不断提升,父母也逐渐有能力和意愿为孩子未来的发展做到最好的准备,每年花费在教育上的费用正水涨船高。

      但现实问题是,国内早教市场的不规范和人员复杂性确实让一部分家长望而却步,社会新闻上有相关负面的新闻频频爆出,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的规范化迫在眉睫。之前就有全国政协委员建议,要尽快出台全国性的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政策和法规。早教市场的巨大金矿亟待开采,而其规范化也是下一步的必经之路。

      专注专业早教视频内容 未来或考虑孵化教育IP

      提到规范化和专业化,从之前提出“儿童教育七色光理念”重新定义家庭儿童教育,到业内TOP100教育机构的达成合作,引进超过60000集的专业教育视频内容,并与国内外业内顶尖合作伙伴如新东方、学而思、英孚、金宝贝、DHX、BBC、NHK等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乐视教育一直将“引进专业教育视频内容”奉为圭臬。

      乐视视频教育频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之所以与雷明达成合作,领先于其他视频网站独家上线《脑力金钥匙》也正是看到了其内容的专业性。0至3岁是早教的黄金时期,在这个阶段对宝宝科学地进行一些适当的早教,可以更快速地开发宝宝大脑,让宝宝变得更聪明。“金钥匙”的内容在目前来看,其在育儿知识上的专业度毋庸置疑。

      事实上,今年乐视教育的专业早教视频内容不仅限于《脑力金钥匙》,众多金牌早教节目如《熊小米会画画》《亲宝儿歌》《躲猫猫》等都将一一登陆乐视教育全端。而除了单纯引进版权内容,乐视教育今年还将从单一的视频内容平台转型尝试教育IP孵化,从已有的教育视频内容出发,在现有基础上进行深度开发,比如图书、画本、儿童剧、音乐剧甚至动画等,依托乐视独有的生态,挖掘出教育视频内容更多的潜在价值。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