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网络通信频道 > 运营商

    从这两个细节看魅族魅蓝5s 不愧为良心产品

    2017年03月30日 17:17:45   来源:中华网

      提到魅族手机,第一印象就是辨识度非常高,即便越拉越多的友商采用相似的外观设计,但魅族的产品仍然保持了独特的气质。这除了典型的Flyme以外,更在于其mTouch及核壳摄像头、闪光灯家族式的规划。今日笔者就来聊聊魅族今年的一款手机——魅蓝5S。

      Part 1|外观与细节

    从这两个细节看魅族魅蓝5s 不愧为良心产品

      包装上面,魅蓝5S并未做太大的调整,仍然是白色外包装,蓝色“魅蓝”两字,简略而明晰的品牌定位,作为一款千元不到的手机,少花些精力在包装上显着是如今全部行业显而易见的一致。

      开箱标配仍然是:手机主机、电源适配器、USB数据线,SIM卡顶针、手机保修证书、Flyme运用手册。USB数据线仍然是Micro USB,但电源适配器则晋级为支撑9V/2A输出的18W快充适配器。

    从这两个细节看魅族魅蓝5s 不愧为良心产品1

      魅蓝5S正面的顶部,间隔感应与前置摄像头放置在左侧,听筒置中,并未做对称性的规划,而右边的旁边面,则设置一个3.5mm耳机接孔,这么主板上的模块也当作到了均匀规划。

      机身正面的底部,则仅设有一枚mTouch键,mTouch键调集了指纹辨认、回来键、主菜单键等功用,操作起来更为随手。一同,魅蓝5S的mTouch键周圈设置了镜面金色金属圈,全体置中规划,使之看起来更为时髦与大气。

    从这两个细节看魅族魅蓝5s 不愧为良心产品2

      魅蓝5S反面选用CNC切开与阳极氧化技术铸成的一体化机身,使之全体看起来更有质感。三段式的规划,既确保了金属的无缝结合,又做到了色差上的时髦规划,相对于魅蓝5s来说,这是最值得认可的“硬”件晋级。

    从这两个细节看魅族魅蓝5s 不愧为良心产品3

      侧边框做了微小的弧形处理,按键座也做了相应下潜式规划,根据魅族工匠精力,电源键、音量键的按压都比照有触感,一同也避免了松动感。但用手指在两枚按键之间磨蹭的时分,会有比照显着的割手感,可见按键边角的切开与打磨技术还有待提高。

      底部的规划则非常工整:话筒与音响口均为三段式长条形设置,Micro USB与拆机的螺栓也相同是对称式规划,配之2.5D屏幕与金属后壳的包边处理,外观与质感上的处理算得上比照优异。

    从这两个细节看魅族魅蓝5s 不愧为良心产品4

      魅蓝5S在外观与细节上显着做了显着的改善与优化,全金属的机身及精准的开孔加工技术,让整机外观上时髦又有质感,比之魅蓝5的“匆匆上市”则更像是精雕细琢的晋级与优化。但前置摄像头、间隔感应及听筒的规划细看起来有点不和谐,具体表现为不对称且过于居上;后壳三段式金属切开线易残留尘垢,这也是魅蓝5S需求再次优化与晋级的地方。

      Part 2|“大”与“快”的晋级

      魅蓝5S相对魅蓝5配置上的首要晋级即是不论标配仍是高配运转内存都晋级为3GB,这也就使得标配799元3G+16GB有更优异的流通体会,也让魅蓝5S运转和计算速度更快。一同,mCharge快充的参加,也是皆大欢喜的。

      尽管3GB的内存在如今的千元机队伍不算稀罕,但魅族老练的mTouch指纹解锁技术也就保证了其开锁与运算速度,从实践体会来说,这么的速度简直不与别的任何手机有显着间隔,这即是“大快”人心的晋级。

    从这两个细节看魅族魅蓝5s 不愧为良心产品5

      魅蓝5S相对于魅蓝5另一个比照显着的晋级即是提高了充电速度,mCharge快充的参加尽管有点晚,但也是值得必定的。也许是榜首次充电,笔者测验的时分,前30分钟充电速度较慢(0-9%),但后边充电速度则彻底到达现有快充水平。

      测验王者荣耀,魅蓝5S的加载速度还算给力,不会落后通常玩家。

    从这两个细节看魅族魅蓝5s 不愧为良心产品6

      而实践体会王者荣耀时,通常的画面与操作仍是比照流流畅。

      整体来说,魅蓝5S相对于魅蓝5来说,标配的内存更大了,充电的速度更马上,加之全金属的后壳装备,在操作体会的速度上有了提高,但仍然不能流通担任大型游戏。从799元(标配)的报价来说,是一次比照真实的晋级,是皆大欢喜亲民道路的晋级。

      作为一款长着“魅族脸”的成员,魅蓝5S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尤其是低配版),在平时运转及商务运用方面比照安稳。考虑到价格以及魅蓝系列一贯的品质感,这款机器不失为换机的一个好选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