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魅族线上份额超苹果华为 魅蓝5s功不可没

    2017年03月31日 11:51:11   来源:中国网

      魅族开年第一份成绩单:线上TOP3!

      2月份一开年的时候,国产手机就已经按捺不住发新机的节奏,魅蓝首当其冲发布了千元档最新机型“魅蓝5s”。现在回看一下上月国内的手机销量数据,魅蓝新机的活跃表现,让魅族品牌在线上的整体表现挺进TOP3,非常不错。虽然距离前2个品牌还有不少差距,但千元机的影响力已经可见一斑。

      ▲二月份国内手机数据,其中TOP5的集中度为73%

      明星机型:快充魅蓝5s

      魅族在2016年机海战术的打法的确有些乱,但是官方也说明了,在2017年将会减少新机数量。在魅蓝5s身上,我们也的确看到了其中一些聚焦的动作,它们一方面作为2016年的收官之作,另一方面也为2017年设立了更高的起点:

      1. 魅蓝5s加入18W快充技术,魅族旗下所有机型正式步入快充时代;

      2. 将原PRO系列在金属一体化机身上的自研天线技术,应用到了千元机上;

      3. 配备3GB大内存,物超所值;

      4. Flyme 6让魅蓝系列与PRO系列体验一致;

      5. 微信、支付宝指纹支付双支持(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

      6. 魅蓝系列分工明确,坚守性价比;

      7. 不忘青年良品的初衷,品质可靠。

      ▲魅蓝5s运行Flyme6

      千元钻探机的使命

      经过2年多的品牌成长,魅蓝手机一直坚持“品质”,从不懈怠。到了魅蓝5s身上,魅族显然是抓住了市场千元机快充功能缺失的突破口,事实也证明,他们的确成功将魅蓝5s打造成为了魅蓝Note5后的又一款爆款产品。而国内其他厂商在千元快充方面的应对,仍然还没赶上魅蓝的快步。

      3月即将过去,这个月里魅族成功做到了“没有开发布会”,坐实了“老老实实做营销”的说法。在夺得这次国内线上销量前三的成绩之后,魅族的下一步又会怎么走呢?与高通和好之后,在神级队友的辅助下,将会有怎么样的新品规划?

      伴随三星S8的正式发布,全面屏以及骁龙835正式登台,历史以来,魅族与三星之间的供货关系一直很不错,在新品思路上,魅族副总裁李楠也透露过将会往“屏幕下指纹识别”靠,S8在全面屏上开的好头会不会在魅族手机上同样出现呢?

      4月即将到来,这次会不会有发布会呢?魅族销量在3月份的成绩又将会如何,魅蓝5s的生命周期又还能延续多久,对新品的所有期待,就看魅族接下来怎么出招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