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联创工场UWorks成为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

    2017年03月31日 12:42:12   来源:中国网

      近日,联创工场UWorks被授予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证,正式成为该协会会员的其中一员。

      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是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于1991年创办成立,由园区高新技术企业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至今已有26年发展历程。

      据了解,该协会主要面向已加入协会会员的中关村地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服务,促进技术创新,推动企业成长。同时,通过发挥协会组织协调的优势,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不断丰富和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模式。

      截止到目前,除了联创工场UWorks,包括联想、方正、同方、用友、汉王、搜狐等在内的知名高科技企业都已注册成为高企协会员。同时,高企协的充分服务意识与服务质量已赢得广大会员企业的认可。

      联创工场UWorks入驻会员的行业优势

      与其他企业所在行业不同,联创工场UWorks专注于为传统企业转型和互联网创业公司提供互联网技术研发服务。自2015年成立至今,联创工场UWorks经历了快速发展和成长,已先后实现超过100个项目的技术研发服务,并于2016年实现收入超过2000万增长。包括互联网金融、医疗、教育、社交、智能硬件、直播、招聘等各个行业领域,联创工场UWorks已完成了多个领域的技术沉淀。

      入驻高企协会员,是联创工场UWorks发展至今的必然趋势。通过双方携手合作,高企协将增进各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各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及开发区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交流信息,开展横向联合,在高新技术企业实现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方面总结和推广先进经验。同时,高企协还将为企业宣传、企业合作、团队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帮助与支持。

      联创工场UWorks方面表示,高企协会员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大行业对联创工场UWorks专业领域能力和高新技术研发水平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企业后续发展的鞭策和鼓励。在今后发展中,联创工场UWorks还将不断丰富行业经验,探索综合性与专业性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成为促进高新技术研究与开发服务的主要入口!

      联创工场UWorks累计获得荣誉

      目前,联创工场UWorks依托于当下的行业与自身优势,成立近两年来,能够多维度、全方位的完成团队升级与业务线拓展。致力于成为传统企业转型与创业公司最靠谱的技术合伙人,这也是联创工场UWorks一直以来不断发展升级的重要原因。

      不仅是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联创工场UWorks自成立以来,还累计获得以下多项荣誉:

      1、2016年6月,联创工场UWorks获得北京市2016年创新基金;

      2、2016年10月底,联创工场UWorks获得2016中国IT行业值得信赖品牌奖;

      3、2016年11月底,联创工场UWorks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

      4、2016年12月底,联创工场UWorks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5、联创工场UWorks相继与中搜网络、软通动力、Ucloud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