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金河田机箱火爆开售 新品散热器送不停

    2017年03月31日 18:43: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金河田这个品牌,对于很多老DIY玩家来说,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作为机箱产业的领军企业,金河田推出众多优质的机箱及电源产品,像前不久上市的银狐机箱,卡皇标配的预见V10 Plus机箱,以及持续火爆热卖的智能眼系列、龙霸系列电源,都是金河田代表力作。

      近年来,金河田也在谋求多元化发展,紧跟步伐推出一系列散热器、音箱、耳机、鼠标等DIY配件产品,迎合市场需求。尤其是散热器产品,除了经典的北极玄冰系列之外,金河田近段推出弗博思Z2/弗博思Z3两款CPU新品散热器,丰富中高端DIY装机人群的选择。

      为了答谢新老顾客对于金河田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此次新品散热器发布,金河田还特意联合京东平台,发起“购买指定机箱送散热器”;“购买散热器,发表点评可获赠30元红包补贴”的促销活动。

      活动一:购机箱送金河田北极玄冰散热器

      金河田预见V10

      Plus作为卡皇水冷主机领衔者,从材质、工艺和设计风格的角度去看,有着近乎顶尖的整体表现,让人无可挑剔的唯美质感。这一款机箱现在售价699元,购买还可免费获赠一台北极玄冰400散热器。此外,凡购买金河田G5B、预见V10、预见V9等型号机箱,同样可以获赠北极玄冰400。

      金河田超越荣耀版机箱的推出让人眼前一亮,超越未来化设计理念全新打造,带给用户极为强大功能实用性表现,目前该机箱售价仅为229元,活动期间还可获赠一台北极玄冰600散热器,可谓性价比突出。除此之外,凡购买超越II、V5S、炫酷等型号机箱,同样可以获赠北极玄冰600。

      金河田预见A2B是一款人气入门中塔机箱,用料扎实、扩展给力,而且兼容性强,售价仅119元,在京东平台销量名列前茅,累计超过1W+条评论,活动期间入手的用户还可以获赠一台北极玄冰100散热器。还有金河田启源F19、G1B、预见N-6黑等型号机箱也能够享受这“待遇”。

      活动二:点评获赠30元红包补贴

      金河田推出了弗博思Z2/弗博思Z3大霜塔新品CPU散热器,HDT直触工艺,U型双热管设计,优质铜热管与CPU零距离接触,提高导热效能。Z2还采用双塔式鳍片群,两组36层大面积鳍片设计,让导热性能更强。而Z3则采用48层大面积鳍片设计,增大鳍片与热管,120mm

      PWM温控风扇加入还同时兼顾降低噪音与节能效。这两款散热器都兼容Intel、AMD全平台,包括最近非常热门的AMD Ryzen处理器。

      活动期间,凡购买金河田新品弗博思 Z2或弗博思Z3

      CPU散热器者,撰写30字以上产品评论,在评论中晒出3张或以上产品实物照片,即可有机会获取30元红包补贴,原价69元的Z2、99元的Z3相当于39元、69元即可购买,优惠幅度相当大,近段装机需要购买显示器的用户不容错过,具体的规则可在活动页面详细了解。

      以上就是本次金河田的活动促销信息,更多产品详请请大家点击导购页面或产品销售页面进行了解。买机箱送散热器,买散热器送红包,如果近期有装机或升级打算的话,建议大家抓住时机购买,就能够享受金河田送出的促销优惠啦。

      活动链接 :

      https://sale.jd.com/act/xT0MjfgPyRWA.html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