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恒大、NBA、俄超联赛 魅族不请代言只玩跨界

    2017年04月06日 11:16: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时下,跨界合作已然成为一种潮流,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企业都喜欢进行跨界合作,这股跨界之风也吹到了娱乐圈,各种跨界节目热播。

      跨界合作的本意是双方或者多方,打破传统的行业营销的固有思维,在彼此的优势上进行资源整合,达到互利共赢的局面!成功的跨界合作,可以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跨界合作走出国门

      说到玩跨界,魅族科技在业内可以说是首屈一指的,魅族科技最近与来自俄罗斯超级联赛的球队--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足球俱乐部(FC Krasnodar)达成冠名合作。这支球队里拥有着俄罗斯第一国脚——费多尔·斯莫洛夫(Fyodor Mikhailovich Smolov)。还有就是这支球队是富有活力的球队,刚好与魅族主打的“青年良品”理念不谋而合,而且彼此都充满了朝气蓬勃的感染力。魅族的海外拓展并不止于与足球队的冠名合作。根据魅族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魅族的海外销量达到200万台,增长率高达200%,50个国家和地区都有魅族的直营店,尤其在俄罗斯,受到当地人们的热捧。恭喜魅族能够在海外获得这么好的成绩,证明魅族潜心做产品得到了世界人民的认可。

      NBA魅族三分时刻

      魅族科技(MEIZU)曾经联合腾讯体育推出“魅族三分时刻”活动,在腾讯体育视频直播的NBA比赛中,每进一个三分球,魅族将送出一台魅族手机。NBA作为全球顶级的体育赛事,每场比赛都会吸引亿万球迷的关注。还记得去年科比退役一战中,直播播放量高达3890万,这个庞大的数字可以看出NBA在中国市场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球迷的年龄会逐渐增长,但其实NBA的主要受众消费群体主要还是集中与18-30岁,这个也是科技产品的主要消费人群,诚然这与魅族“青年良品”的口号也十分吻合。

      魅族恒大强强联合

      在更早的时候,其实魅族与恒大也有过跨界的合作,科技界与体育界的合作,产生共鸣。他们二者之间的品牌契合度都非常高。二者皆是所在领域的杰出代表,在领域内具有相当的影响力;而且他们都扎根广东,粉丝群体更是遍布全国,同时二者向来给人可靠、富有活力的形象,当魅族与恒大跨界合作的时候,双方的品牌形象能更加饱和。

      此次魅族与恒大足球的合作推出的是魅族MX5的定制纪念套装—“魅赢够”,这个“魅赢够”纪念套装是限量发售的(含32G恒大金色限量版魅族MX5一台、恒大珍藏版球衣一件),当时的恒大正在奋力向中超五连冠冲击,中超五连冠刚好与魅族MX5相呼应。更重要的是当年的恒大不仅杨威国内足坛,更是走出国门,在亚冠上取得好成绩。

      写在最后

      由恒大到NBA再到俄超联赛,魅族不请代言人只玩跨界的这种方式,最后出来的效果都非常好。当然魅族的这些成功的跨界合作,除了要感谢合作方的大力支持,更要感谢自己这些年来的努力创新,设计出小圆圈、腰圆键、mBack以及Flyme系统等优秀产品,并为用户带来更好设计与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