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魅族魅蓝最强手机 上市以来价格不降反升

    2017年04月06日 11:17:3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从2009年2月18日正式发售魅族M8至今,魅族对于手机有着坚持也有着妥协。在去年魅族完成2200万销量,并且实现盈利。在这些成绩的背后,对于手机品质的坚持,不仅仅保持在高端机型,在千元机上仍旧得到体现。魅蓝Note 5就是这样一款出众的魅族手机。

      1、外观

      在高端机上,我们要求着种种的创新,这本就无可厚非。但是千元机上,在有限的成本下,似乎魅蓝Note 5打破了“魔咒”。一体化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工艺的加入让成本翻了一番。背面历经12喷枪双层3D喷砂,带来更加优质的握感和视觉效果。就连底部的扬声器开孔都有独特的矩形孔位CNC精雕而成,外观声音更加自然。

      正面则是魅族手机标志的“脸型”,简洁干净,却让人第一眼就爱上了这样的设计。在环顾了当前价位的手机机型,几乎魅蓝Note 5的颜值处于高位。笔者曾体验的一段时间里,这款手机的外观是笔者乐于拿出来去观赏的,而不是只想藏在口袋里。

      2、性能

      在千元机价位上去谈极致性能,并不是一件适宜的事情。魅蓝Note 5搭载了主流的64位八核处理器,辅以最高4G运存,16G/32G/64G三种闪存格式的多样选择,一开始就非常贴心。这也几近当前千元机的最高配置,够用的性能便已然足够。

      而且魅蓝Note 5搭载了Flyme系统,对于安卓的深度优化让Flyme更为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大胆鲜亮的界面色彩以及简单富有效率的操作逻辑,提供了优质的操作体验。

      3、mBack+正面指纹

      “轻触返回,按压回到主页”,这样的操作逻辑几乎成为最“有毒”的设计。后来的魅族加入了更多的功能,诸如长触一秒取消上一个返回,以及心率检测的功能,这也让mBack的体验更为多样化。其实在国产手机中的模仿者并不少见,但是唯独mBack被人熟知,这是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

      另一方面,魅蓝Note 5搭载了正面指纹,这也比背面指纹多了更多生活场景中的操作效率。并且支持了微信支付宝的双指纹支付,使用起来尤为便捷。

      4、出色的续航

      魅蓝Note 5保持了千元机的一大亮点---长续航,在8.1mm机身厚度下搭载了一块4000mAh电池,配合上Flyme的省电优化,拥有着出色的续航能力。为了解决大电池下充电时长问题,魅蓝Note 5采用了18W快充,9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充满整块电池,这在千元机中是没有见过的。

      总结:

      可以说,这样优秀品质下的魅蓝Note 5不仅仅是魅族最具性价比的机型,在千元机位更是独树一帜。在用户对于千元机也逐渐注重品质的情况下,魅蓝Note 5成为最值得选择的机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