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新闻特快

    2017国美互联网员工大会启幕 蒲公英项目开启互联网新生态

    2017年04月07日 12:20:2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3月31日下午,“激情·卓越 让我们走的比梦想更远”2017年国美互联网员工大会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国美控股集团CEO杜鹃女士、国美互联网CEO方巍、国美互联网总裁宋永柱、国美互联网CHO王晓红等均出席了此次年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作为重量级项目,蒲公英项目庆功仪式成为本次年会最受瞩目的环节,在新零售战略的指导下,将以线上线下融合开启互联网新生态。

    图片1.jpg

      作为国美互联网的年度大会,在“激情·卓越”的主题下,本次年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启——融汇之路,整装启程;行——务实、合作、并启前行;创——释放激情,追求极致。每个篇章都有相关领导讲话、节目表演和颁奖环节,在回顾总结上一年工作内容并对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的同时,也充分阐释了国美互联网2017年的新愿景。其中,国美控股集团CEO杜鹃女士第一个致辞,在对每一个国美互联网人予以感谢和鼓励之后,重点对国美新零售于国美互联网的推动意义进行了阐释,同时提到面对新零售时,要有“新思维、新能力和新模式”,实现跨越式发展。用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将国美打造为全方位、全生态的科技生态实体,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

    图片2.jpg

      2016年,国美控股提出并实施新零售“6+1”战略,从传统零售巨头向新零售生态体全面转型。国美互联网承接集团战略,并承担起战略落地的三大使命,由电子商务向数据化公司转型,由商品买卖向社交分享转型,由个人消费向家庭消费转型,成为国美由家电零售商向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的基础和动力。在本次年会上,国美互联网重点发布了蒲公英项目,成为实现使命达成的重要推动力。方巍表示,蒲公英项目通过打通线上线下业务需求到销售实现、货品库存到上门安装、订单下达到现金流转三条经营主线,将国美电器、国美在线、国美管家、国美海外购、国美+、GOME酒窖等各自相对独立的信息“国道”整合升级为以线上国美Plus、线下国美电器各门店为用户入口,用户体验线上线下一体化、便利化,内部信息紧密结合、业务快速流转的信息“高速公路”。

    图片3.jpg

      可以说,蒲公英项目实现了以国美Plus、国美在线、线下国美门店多种渠道,一体化、便利化体验的全新消费模式,真正做到用户为王、产品为王、平台为王、服务为王、分享为王、体验为王,为国美新零售战略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广大用户带来真正基于移动互联时代智慧购物的体验。

      国美互联网自成立以来,秉承集团战略,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新零售商业体,宋永柱对此进行了详细阐释,表示未来的互联网行业,内容的价值将会逐渐放大,出海将成为大势所趋,人工智能将引领新技术浪潮,电商平台金融化,数据和内容成为新竞争力,为此国美Plus要成为更好的连接器,作为入口,把更强的社交、更具竞争力的电商、更好的分享体验提供给平台连接者,形成各个业务的联动,打造一个“社交+电商+分享”的生态圈。并通过产品、技术、营销运营、职能部门四个方面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在未来互联网竞争进入弯道赛段的过程中,实现弯道超车。

    图片4.jpg

      很显然,本次年会不仅是国美互联网2016年的总结表彰大会,更是对外界的主动发声。2017年,国美互联网将继续在新零售战略的指导下,在国美Plus“社交+电商+分享”模式的加持下,实现全业务版块的充分融合,构建起以用户利益为核心的社交商务生态圈,创造后互联网时代的新生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