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大数据成为共赢纽带 众安保险深化互联网合作圈

    2017年04月10日 15:57: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跨界共赢是互联网生态发展的主流趋势,在众安保险的发展之路上,大数据作为其核心技术之一,功不可没。随着互联网保险产业的深入拓展,众安将进一步借助多种新兴科技力量,实现价值最大化。

      互联网保险是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行业,众安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机构,擅长运用互联网技术在各领域试水,进而在细分市场激流勇进,持续完成开疆拓土的目标。

      在国内无人机保险领域,众安保险依托大数据平台,快速收集大量无人机行业用户数据,准确捕捉农用植保市场的热点需求,与大疆无人机合作推出无人机第三者责任保险保障服务。其后,众安利用所建立的云端核心系统,通过云存储、云计算、云安全等技术,研发出无人机机损保险。这款产品参照天气、操作技术等相关因素,以低成本、高效率应对互联网保险业务海量、碎片化的挑战,实现高科技领域的服务创新。

      在健康领域,众安借助互联网技术设计了步步保,为重疾险市场添加了新活力。步步保将可穿戴设备与健身场景相结合,利用动态精算模型,根据实时抓取到的运动步数,进行动态定价。这种方式贴近生活,有效激励用户进行健康管理,建立全方位、全时段的健身保障计划。此类案例不胜枚举,总而言之,众安对技术的应用始终以服务用户为宗旨。

      成立三年多以来,众安累计服务客户数量已达5.82亿,保单数量超过82.91亿。该数据充分体现出,众安在三年多时间内所创造的价值。

      近日,众安与美铺成功牵手,把握时尚消费类市场发展趋势,定制了以“虚拟买手店”为概念的线上保险产品。这是众安的又一次创新,意味着一个全新的时尚电商生态链的诞生。在全新的互联网保险领域,通过不同行业的资源拓展,众安不断扩展服务范围,与各合作方进行经营数据及用户数据对接,以提升共赢价值。

      经过不断实践,众安形成以大数据技术、场景化定制及其无缝化接入,以及高度自动化服务汇聚一体的核心优势。站在互联网保险新风口,众安将深入进行技术创新与场景合作,通过产品迭代与服务升级,助推保险产业发展,构建良好的互联网生态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