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岚正魔方语音盒子亮相CITE 2017 智能语音操控获高度认可

    2017年04月11日 11:25: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7 年 4 月 9 日,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7)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岚正科技以“智能语音生活创想家”为主题参展,展示了旗下四大语音解决方案,以及语音智能电视盒子——岚正魔方。在CITE展会期间,岚正魔方的主打卖点——“一键智能语音操控”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图为:岚正科技展位

      岚正魔方采用领先的语音交互技术,语音识别率高达97%,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语音下达命令的方式,找到自己想要的影视内容、音乐、娱乐、生活及学习信息。更贴心的是通过岚正魔方,用户可以统一以语音的方式来管理家中的红外家电。借助语音技术,岚正魔方实现了极简的人机交互方式,简化了智能电视过去的复杂交互体验。

      图为:岚正魔方

      在展会期间,一位父亲带着孩子在岚正科技的展位体验岚正魔方的语音操控,现场工作人员还为他们演示了英语学习这一功能。通过体验,他们了解到岚正魔方不仅能够带来便捷的体验和内容,还能切实的帮助到孩子学习,这位父亲和小姑娘当即表示了岚正魔方的认可。

      图为:工作人员为观众展示英语学习功能

      截止发稿展会已经接近尾声,在本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中,岚正科技受到了不少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观众的青睐,在体验过岚正魔方的语音操控后,他们无一不对岚正魔方竖起了大拇指。

      图为:岚正科技工作人员与代理商观众合影

      岚正魔方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顺畅的语音交互体验,这主要依靠于岚正科技的技术实力,以及在智能语音解决方案研发过程中的技术沉淀和累积。据悉,岚正科技还为华为、海美迪、视源股份等企业和运营商提供了完整的智能语音解决方案。相信岚正科技旗下的智能语音产品在未来能够得到更宽的拓展,获得更高的市场认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