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聚焦互动式营销场景 “推啊”欲与信息流广告共分蛋糕

    2017年04月13日 09:20:37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自智能手机普及以来,社交、新闻类产品迅猛发展,于是资讯场景下的信息流广告成为了移动营销的主要阵地。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推啊结合运营场景下的互动内容,首创了互动式效果广告的全新模式,实现了广告主、媒体、用户多方共赢。在推啊的广告形式中,广告主可获得更好的投放效果,媒体方能得到更好的流量变现效率,受众端具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在近期举行的推啊媒体沟通会上,总裁黎珊红认为,除了传统的搜索广告以外,移动营销的场景可分为两大类型,即资讯场景和运营场景。基于资讯场景下的信息流广告发展势头正有目共睹,尤其以今日头条、广点通等平台为代表。而在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的深耕下,基于用户运营场景的互动式广告,这一全新广告模式正在形成一片新蓝海。

      重新定义移动互联网营销场景

      黎珊红认为信息流广告和互动式广告虽然在广告形式上有着较大的差异,但对于广告主来说,这两种不同场景下的广告营销价值同等重要,各具优势。资讯场景下的信息流广告能兼顾品牌广告和效果广告,可适应更广泛的行业,但信息流广告对渠道人员的投放优化能力格外重要,文案和素材的包装、落地页的优化都对广告效果有着极大影响。而运营场景下的互动式广告则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大幅提升了用户的浏览深度,且广告最终以权益和奖品的形式触达用户,有效提高了广告的转化效果。

      推啊的优势在于聚合流量、深度运营

      信息流广告还有另外一个特点,头部媒体占据了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如新闻类的今日头条和四大门户App,以及社交类的微博、QQ空间、陌陌。相比之下,互动式广告的流量则相对碎片化,各种类型的App以及Wap都存在多种形式的互动内容,这类场景下的流量规模十分巨大,且用户活跃度高,推啊凭借这一全新的广告模式去聚合流量并深度运营。

      得益于推啊团队在移动互联网的用户运营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推啊平台具有一套高效的活动推荐系统,同时匹配一个在线量超过1000的活动库, 并且还会结合时事热点和多重用户兴趣维度做持续更新,大幅提升了活动入口的点击率。同时推啊平台还会不断优化活动的交互体验来提升用户的浏览深度,进而提高了广告内容的曝光率和转化效果。

      强调“广告主、媒体、用户”多方共赢

      “对于推啊平台而言,我们除了关注当下的业务发展增速,我们更加关注广告效果、媒体变现效率以及用户体验的持续发展。我们认为站在媒体方角度,如果广告变现是建立在损害用户体验的基础上产生的,那一定是不持续的,而且长远来看其实是损失大于收益的;另一方面站在广告主的角度,广告的投放效果也不应该是以诱导点击去透支渠道的存量用户。所以我们希望推啊平台所构建的广告模式在广告主、媒体、用户三个层面都能保持多方共赢的可持续发展”。黎珊红认为,广告联盟的发展一定是多方共赢的,而且尤其不能忽视用户体验这一环节,仔细寻味起来,互联网的本质不就是为用户创造价值吗!

      同时,黎珊红还透露推啊平台将在5月份召开“新场景,新营销”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品牌战略发布会,届时将会向行业展示更为详尽的业务情况,包括广告主和媒体端的案例分享。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