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价值决定价格 诠释金立M2017怎么那么贵

    2017年04月13日 15:42:01   来源:走进中国

      超市简单的塑料杯只要两块,那为什么有形状玻璃杯的要十块呢?同样都是杯子,你能想通吗?金立M2017怎么那么贵是最近热议的一个话题,以高中的政治课堂的知识来解释这个话题的答案就是:价格是价值的表现形式,价值是价格决定的基础。那么接下来重点的分析一下金立M2017这款手机存在的价值导致产生的金立M2017怎么那么贵的这个话题。

      金立M2017由著名导演冯小刚老师夫妇和著名演员余文乐双双代言,打着“成功人士的标配”的标语进入消费者的眼前。那么金立M2017怎么那么贵?到底有什么魔力呢?难道仅凭双双代言人就能推到如此的高度吗?当然不是

      外观

      金立M2017型号的推出不仅有标配版还有高配的鳄鱼版,为更多商业人士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在用色上也是用心的凸显了商务机的特点,不管是黑色还是金色都透露出了奢华尊贵的气质,并且采用全曲面的设计,机身正面采用双曲面玻璃,背面选用全手工裁剪的来自于美国的头层小牛皮的后背,极度的升华了手机的档次,应证了金立手机怎么这么贵的第一步。

      功能

      作为商业机来说,消费者更多的是关注机型的实用性,搭配的功能有何帮助,光有一副好皮囊可无法让人接受金立M2017怎么那么贵的事实。

      手机的电量就像人的寿命一样,只有电池还有电的时候才能发挥它内在的价值,而人只有活着的时候才有能力去创造价值。所以手机行业近几年一直苦心致力于电池方面的创新,例如OPPO研发的“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功能,而金立M2017在此方面力争主导,史无前例的配备了7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敢为人先的为手机续航,待机时间长待两周,并支持24W闪充

      金立手机怎么那么贵?别急,还有!金立M2017搭载高通骁龙高性能处理器,标配最高6GB超大运行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并且内置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副)摄像头组合,为小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加舒适、畅快的体验

      消费者们是否已经Get到了金立M2017怎么那么贵的点了呢?小编最后还有大放送哦,金立M2017内置独有的安全加密芯片,为商业人士的通话、信息等重要隐私做了安心的保护,同时为用户拦截一些骚扰信息和黑色网站等,让用户安心的享受M2017带来的舒适。

      金立M2017怎么那么贵?因为内在价值决定了它所达到的高度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