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探班优酷自制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 围观欧豪海铃吃火锅

    2017年04月14日 09:43:51   来源:中国网

      4月11日,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的优酷自制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开放媒体探班。

      《天意之秦天宝鉴》由优酷、磨铁娱乐、青春你好联合出品,由丁仰国导演执导,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是今年优酷自制并主控的一部独一无二的“东方科幻”高概念网剧,由当红人气鲜肉欧豪、偶像小花海玲联合担当主演。

      改编自中国软科幻小扛鼎之作《天意》,《天意之秦天宝鉴》将故事设定在了秦汉乱世,在历史文明中叠加科幻元素,讲述了一个围绕秦汉战神韩信(欧豪 饰)、科幻女作家钱小芳(海铃 饰),幕后主宰女羲(唐嫣 饰),与秦始皇(乔振宇 饰)、刘邦(张丹峰 饰)等一众真实历史人物之间展开的历史科幻故事。

      探班当天, 天气转凉小雨淅沥,《天意》剧组正在横店清风寨拍摄一场欧豪和海铃同吃火锅的戏。春雨微寒当然挡不住片场气氛的热烈!

    探班优酷自制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 围观欧豪海铃吃火锅

    探班优酷自制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 围观欧豪海铃吃火锅

      在剧里,欧豪饰演有着远大理想抱负的战神韩信,这英朗的扮相真是雄性荷尔蒙满满帅一脸了! 据说欧豪也是个健身狂魔,在片场无论拍戏到多晚,收工后都会健身,看这微博照片,多少迷妹竞舔屏啊!

    探班优酷自制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 围观欧豪海铃吃火锅

      剧里女主科幻女作家钱小芳则由甜美小花海铃扮演。从《太子妃升职记》里的呆萌小丫鬟绿篱,到《愿陪你颠沛流离》里的呆萌女鬼田甜,海铃的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广受认可。

      在片场接受采访时,海铃也是个大大咧咧的爽快妹子。一开始工作人员给她打伞,这妮子硬夺过来自己撑着,后来非说自己打伞像个大蘑菇, 把伞给了别人,开朗热情不做作的个性很是招人喜欢。

    探班优酷自制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 围观欧豪海铃吃火锅

      《天意之秦天宝鉴》将登陆优酷全网独播,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探班优酷自制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 围观欧豪海铃吃火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