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Gofun共享汽车新玩法 “最潮停车场”现身旭辉御府

    2017年04月14日 12:50: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4月13日,共享汽车Gofun出行武汉分公司正式与旭辉御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为“旭辉御府&Gofun示范运营网点”揭幕,十余辆Gofun共享汽车在旭辉御府社区打造的“最潮停车场”正式入驻。Gofun出行武汉区域负责人、旭辉地产武汉旭辉御府项目副总监出席停车位启动仪式。

    Gofun共享汽车新玩法 “最潮停车场”现身旭辉御府

      据悉,共享汽车自3月18日进入武昌和光谷新区,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追捧。由于其采用随取随用、全程APP操作的模式,且全部投放新能源电动汽车,过桥不限单双号、不收取费用,这一新兴的过江交通方式一经出现便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火爆场面。近日,Gofun更将在汉口开辟更多停车点位,未来更将覆盖汉阳乃至武汉近郊,真正满足三镇居民的全方位出行需求。

      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旭辉集团匠心打造旭辉御府,基于对精致人居的考量,伫立于醇熟光谷中央生活区。目前,旭辉御府已成为光谷区标杆性社区,自2016年4月首批一期高层交付1000余户后,今年4月底又即将迎来二期高层交付的1200余户,社区氛围日渐醇熟。旭辉地产武汉旭辉御府项目副总监鲁青介绍:“成为Gofun的首个示范运营网点十分荣幸,此次合作旨在造福旭辉业主,进一步完善社区配套;后期双方将携手在此网点打造系列惠民活动,如专享代金券、周边踏青游等,切实服务社区居民。”

    Gofun共享汽车新玩法 “最潮停车场”现身旭辉御府

      记者注意到,双方共同打造的这个示范运营网点可谓“最潮停车场”,停车空间精心进行了创意美化,Car Sharing字样及Gofun设计的充电卡通人物形象以时尚涂鸦形式展现在社区一角,不仅深受光谷片区年轻人的喜爱,更与光谷高新区潮流、动感、高科技的形象所配套,助力片区形象工程的打造。

    Gofun共享汽车新玩法 “最潮停车场”现身旭辉御府

      Gofun出行武汉区域负责人称:“Gofun出行首批投放200辆新能源汽车在武汉多个重点商业区,本月15日还将正式登陆汉口区域,未来再延伸至汉阳、沌口、青山及武汉二环至三环区域,实现武汉核心商业圈的重点覆盖。预计年底至少1000辆投入运营,将形成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周围100公里、可短途旅游项目的城市。”

      据了解,Gofun出行正在大举进行城市布局,预计到2017年底,将扩展到全国20多座城市,投放车辆将破万。届时,其服务网点将覆盖全部一线城市、省会城市、沿海经济发达二线城市,尽力满足市场需求,为用户带来便捷、环保、经济的用车体验。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以“分钟+里程”计费这种共享出行方式的出现,共享汽车在城市化布局的初期,更需要抢占先机,建立品牌在各城市的好感度。此次Gofun出行与旭辉御府的战略合作,充分利用当地现有的优势资源,免去了重新开拓的成本,将彼此价值最大化,未来,给更多的武汉市民带来“一出门,就有车开”的便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