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微播易与行圆达成战略合作 将开拓汽车营销新生态

    2017年04月18日 17:37:5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4月18日,微播易与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供应商——行圆,在其举办的行圆公司发布会上宣布正式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立足于解决未来汽车品牌行销的多个问题。

      微播易和行圆将在资源共享、系统对接、策略支持、数据合作等方面优势互补,共同搭建起汽车产业的创新模式,也将开拓汽车社媒营销,尤其是社交视频营销的新局面。

      数据显示,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及增速已位居全球前列,如何在未来销量市场上更具竞争力,成为汽车品牌们集中面临的问题,而营销推广自然成为题中之意。

      正如微播易创始人、CEO徐扬在发布会中提到的,“目前我们要集合多种渠道的力量,服务广告客户们从品牌推广到落地营销的各个环节”。而若想要做到一站式精准、高效传播,解决客户深层次的推广需求,品牌主们就不能忽视社交红利,尤其是社交视频红利的力量。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JfjYR79HiadOJzrRgSTAGNHskficC2qq6V0fvcVK2u8HLcdNZLbE5KngCORENiaTGnWVkxoLsJyPrTgbnT3ln2Pe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没有社媒的支持几乎不能够成为一个传播案”

      “知名企业8成以上的投放都以短视频和直播为核心发动点”

      “短视频和直播是正在发生的未来,用户的时间和注意力正在迅速迁移、聚焦过去”

      徐扬在发言中多次着重强调以短视频和直播为主的社交视频正在担当着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营销重任,社交视频以其声画结合,强场景关联,易创意易传播的特征,散发着巨大的营销潜能。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JfjYR79HiadOJzrRgSTAGNHskficC2qq6Vic30elicIFt86FG6uG1c7MPPxEf9TIBB4hBYeDajezJmzQRtLvzRZfj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而微播易此次与行圆顺利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是想将行圆背后强大的汽车产业链、客户资源、专业内容生产能力与微播易社媒资源平台优势、广告投放经验、视频营销玩法进行有机结合,帮助汽车品牌主快速实现流量变现,共建汽车产业下的营销新生态。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JfjYR79HiadOJzrRgSTAGNHskficC2qq6VickUnr0dElhXM5Ep4GTXeQsjOrP4UteHfn1eibAONF72yL55ia6E702x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据了解,双方将通过开放广告投放平台,共享联盟资源,配合行圆汽车品牌商务项目完成平台化传播,以达成营销效果。具体将在资源共享、系统对接、策略支持、数据合作等方面开展工作。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JfjYR79HiadOJzrRgSTAGNHskficC2qq6VpH3ckU5ZjaRl9DKB1icPqW33moTtP5FgJRia43YvHLqSIX5UIuomwNMg/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例如,在资源共享方面,微播易拥有80万+社媒资源,8万+短视频自媒体、直播网红资源,是最懂直播、短视频营销和玩法的资源平台,而行圆也拥有着强势厂商和经销商客户资源。

      基于战略合作关系,行圆可全部使用微播易平台的这些资源,享受到特殊的、独家的资源优惠政策,从而保障行圆在服务客户过程中的成本优势、服务优势。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JfjYR79HiadOJzrRgSTAGNHskficC2qq6VaoOBtibTEqYkwNicQ3MmGPibkbObR3s9lpAm6vC8KHCs06PxTHn4U4qF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再如,在策略支持方面,双方将在销售、拓展、营销、数据四个方面相互合作。如微播易将向行圆提供社交媒体营销思路和体系方法,并基于客户需求,活动属性提出专业投放建议。双方将共同发力进行优势资源拓展、共建关于新媒体的数据体系,开拓汽车行业更多营销模式和商业变现的可能。

      微播易与行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汽车行业品牌主在社媒推广方面开拓更多营销新模式,进而帮助汽车品牌在新车上市、线下活动、品牌传播等各个环节提升品牌声量,促进销量转化。

      汽车行业的品牌主们,想要加入这场“强强组合”的传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