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融变食界,蛙现未来——东软荷塘牵手银联商务创新食界管理模式

    2017年04月19日 11:33:54   来源:21cn.com

      这是一个科技创新生活的时代,这是一个互联网+餐饮逐渐崛起的时代,这是一个融合促进新发展的时代。

      变则通,不变则废。2017年4月8日,国内知名企业东软控股旗下的东软荷塘成功牵手支付行业大佬银联商务,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一种让大众耳目一新的全新云餐饮智能管理软件系统——蛙管家以及它便捷的支付模式,将改变传统餐饮企业过去陈旧的管理模式,带它们走入真正的互联网时代。未来食界,大众也将能获得更便捷、更高科技的用餐体验,享受中国舌尖上的美味。

    1

      据悉,东软荷塘是一家专注于将互联网技术运用到餐饮界,以科技手段帮助餐饮大咖们创新管理模式、节省管理成本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它借助东软多年领先的IT技术积累和思维创新模式,研发了这款面向餐饮店主和大众的餐饮智能管理系统蛙管家,它集点餐、收银、营销、记账、采购、会员功能等管理为一体。近来,因其亲民的价格,加之不需要大量的硬件施设,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其全部的功能,而备受业内人士关注。

      这款软件既用科技的手段极大地降低了餐饮店铺人力、原材料等各种成本,激增客流;又给顾客的用餐带来了意想不到的便捷,提高了他们就餐的满意度和体验感。此前,蛙管家已经被大连“时间煮雨”等热门餐饮商铺使用,因其模式新颖、便捷而深受店主和消费者的欢迎,店内食客络绎不绝。

      作为合作方的银联商务,则是国家级专门从事银行卡受理市场建设,并提供综合支付服务的机构。它连续三年蝉联《尼尔森报告》“亚太地区收单机构排名表”榜首,稳居收单机构“万亿俱乐部”头把交椅,并将支付的“触手”进一步延伸,逐步成为连接B端商户与C端用户的“桥梁”。

      “这是一个科技改变生活的时代,越来越多的技术和其他的行业融合,一个独占的、单一的、封闭的系统变得越来越弱,而共享、融合的系统变得越来越强,”东软荷塘总经理武利捷这样表示,此次之所以与支付行业大佬银联商务强强联合,就是想以融合求创新,以IT技术提升大众的生活品质,这是两者合作的目的,也是未来坚持努力的方向。

    2

      “银联商务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大众和企业提供便利的支付解决方案,只要跟支付有关的,处处可见我们的身影。我们还提出‘支付+'的理念,以支付为核心,以需求为导向,为消费者、商户及各行各业提供综合的支付服务和信息服务。合作双方默契十足,一拍即合。”银联商务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周兴钢说道。

      据了解,双方签约合作后,还将推出一款智能POS支付终端,提供集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众多支付方式于一体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而且内部安装了蛙管家,具备其一切功能,可以作为餐饮管理软件使用,满足商家ERP、财务管理、会员管理、自营销体系等多种综合管理的需要。

    3

      未来,真正的互联网餐饮前途是不可限量的。东软荷塘与银联商务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他们试图运用科技的力量为传统餐饮界的变革提供更先进的系统和技术支撑。融合、创新,更新蝶变,未来食界将因此值得期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