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心系天下希望操场落成 郜林刘健执教梦想足球课堂

    2017年04月19日 13:04:47   来源:21CN体育

      4月18日的梅州五华,风和日丽。当地体育运动学校的操场上却多了几分躁动,一群足球少年们翘首以盼。“郜林来了”“刘健来了”,人群中发出一阵欢呼。刚刚从中超客场归来的恒大球员郜林、刘健踏入操场,为心系天下希望操场暨梦想足球课堂启动仪式助力。

    001

      “心系天下希望操场暨梦想足球课堂”由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发起主办,启动仪式由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回首2016年5月,在心系天下公益基金“为足球少年圆梦”第一期活动“中超绿茵体验营”中,5名梅州足球少年第一次来到省城广州,第一次现场观看广州恒大的比赛,第一次作为球童牵手恒大球星入场。2016年8月,因为一份承诺,恒大球员郜林携妻子一同前来梅州五华看望足球少年,并接他们去广州过周末,参观恒大基地感受专业训练。

    002

      一次次爱心的传播,历历在目,到今天心系天下希望操场的落成,漂亮的足球场让足球少年们以后可以在这里尽情地奔跑,挥洒青春的汗水。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强,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心系天下产品室主任张丽珍,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谢长仙,五华县县政管办主任张云中,五华县体育局局长廖焕雄一道见证了心系天下希望操场的落成,随后他们与郜林、刘健为足球少年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及运动装备。

      在启动仪式上,已经第二次来到梅州五华的郜林也是感触颇多,他表示能再次来到这里很开心。“每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尊重!也感谢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帮助更多的孩子圆梦。希望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可以得到更好的训练环境,有机会站上更大的舞台。”随后郜林介绍自己邀请而来的特别嘉宾——恒大足球学校的西班牙球探哈维教练,哈维曾在西班牙毕尔巴鄂竞技及加拿大等地有多年执教经验,也是一名技术分析师,目前作为恒大足校的球探,发掘更多的好苗子。

    004

      当天下午,在心系天下希望操场,梦想足球课堂也正式开班。课堂开始前,郜林对小球员们也是特别表示如果有发现好苗子,将会立即签入恒大足校,有机会到更好的平台学习踢球。而郜林自己将出资学费等,培养这些好苗子成长为更好的球员。随后,哈维教练与郜林刘健一起带领小球员们进行了战术训练课,哈维在训练中不断鼓励小球员们放松一点,让技术动作做得更好。训练之后,郜林与刘健更是各自带领一队来了场球赛PK,整堂训练课下来,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在三位教练的鼓励下也变得更为自信。最终,哈维教练敲定了六名小球员获得了恒大足校的试训机会。

    003

      心系天下汇集广大手机用户爱心、践行品牌公益理念、践行中国电信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国电信高端旗舰手机品牌,心系天下十年来秉承“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品牌内涵,历代心系天下手机的问世都与爱心公益密不可分。

      2017年,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将会进一步深化“为更多孩子圆梦”的公益主题,开展“为足球少年圆梦”的主题公益计划,通过建设山区球场的硬件支援到开展球星亲训的软件支持,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实现心中的足球梦想。心系天下致力于通过品牌带动,引领百万手机用户,合作伙伴、以及像恒大球星郜林这样的明星等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公益,形成合力扩大社会影响。天翼电信与全国各个分公司将会群善共举,汇集广大心系天下用户的温暖爱心,形成巨大的公益合力,心怀大仁,仁思天下。

    005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