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普及快充后 魅族魅蓝E2或升级千元机自拍

    2017年04月25日 17:11:09   来源:中国网

      在换机速度加快,国产手机强势崛起的今天,对于一位普通手机用户,千元机或许是最佳之选。况且时下的千元阵营的外观工艺,综合体验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就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魅蓝、红米、荣耀这三个品牌较为受欢迎。

      譬如魅族的魅蓝系列,其外观设计可谓是千元阵营中翘楚,而在实用功能上魅族也是为此下了不少功夫。以往只在中高端旗舰上才能看到的快充,如今魅族正在为魅蓝全系标配快充,与其他友商相比,魅族也是率先实现了快充技术的普及。

      快充这个实用的功能,一定程度的便利了生活,有了这个功能可以让你在很好的利用碎片化时间,一杯咖啡一顿早餐的时间就能把手机电量充到足够你使用一整天,又或者你外出手机电量告急,在便利店找个插头充个十来分钟,又能继续上路,难怪部分消费者在挑选手机的时候会把这个功能纳入购机标准。而从魅族魅蓝全系普及快充以及799元起步的魅蓝5s来看,算是给千元市场开了个好头,引领千元机阵营也即将进入全民快充时代。

      而近期曝光的魅蓝E2新造型,很可能会在前后摄像头上做文章。首先,前置自拍相机上,为了抓住如今互联网社交浪潮,跟进这一功能也是情理之中。根据前几天的爆料,魅蓝E2将配备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且从这张美女图片来看,这颗前置摄像头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色彩还原和曝光都控制得当,以往在友商高端机才有的这种自拍体验,魅族如今又要把它下放到自家千元机型上面。

      此外全新设计的后置摄像头也是看点十足,把闪光灯放置在了天线带上的大胆想法可谓是“史无前例”,这样隐藏式的设计可以进一步提高机身的金属占比,大大减少视觉割裂感,当然这对工艺也有一定的要求,既要保证手机信号溢出,又要保证闪光灯工作。无疑,这种设计在如今千机一面的手机市场中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综合来看,魅族在魅蓝千元系列上面下了很大功夫,毫无疑问,其主旨在于为用户带来更好用的产品,尤其在对产品探索方面,魅族明显要比其他品牌积极的多,这次的魅蓝E2上面的新设计,很可能会引领下一个千元机趋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