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更年轻的苹果手机安全管理软件 360手机卫士iOS版8.0上线

    2017年04月27日 15:20:56   来源:中国网

      自iPhone上市以来,便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捧,无论是充满科技感的外观设计、流畅稳定的运行系统,抑或规范化的交互界面,一度引领行业发展趋势。近日,国内用户量最多的手机安全管理软件,360手机卫士针对iPhone手机发布新版本——360手机卫士iOS版8.0。此次更新,不仅实现了功能创新及突破,其交互界面也更加国际范儿、年轻化。

      界面、交互大升级 与国际接轨

      众所周知,iOS10系统推出的最大亮点就是提供开发接口,允许各开发者提供拦截骚扰电话功能。360手机卫士则在众多手机安全管理类软件中,率先支持该功能。日前,360手机卫士为了更好适配iOS10系统,对产品功能、细节及交互界面进行优化,带来了更加国际范、年轻化的360手机卫士iOS版8.0。

      图1:360手机卫士iOS版8.0 颠覆以往交互风格

      据360手机卫士负责人介绍,本次iOS8.0版是对360手机卫士以往UI和交互风格的颠覆,特别是炫酷的体检动画,大胆地使用了插图的形式来表现健康、危险的状态,相比较之前的警示性的颜色,插图形式让用户感觉更加友好,更加人性化。

      同时,此次新版,设计人员特别使用了杂志风的排版,在安全体检分数上使用大数字配小汉字的排版形式。整个设计贯穿了波浪的元素,让从前四平八稳的页面结构变得更加灵动、更青春,并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

      此次新版,依旧延续了7.0版本清晰的底部导航栏风格,但是细节方面做了调整,将功能标签改为“卫士”、“工具箱”、“我”、“精选”四个导航栏。值得一提的是,“精选”中内容不仅包括玩机技巧、限免推荐等精品内容,还拓展了热点新闻,健康、搞笑等频道,更贴近年轻人的娱乐喜好。

      强化你的手机钱包 安全支付更安心

      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支付已逐渐成为网民生活中主流支付方式,手机充值更是其中重要一部分。但身处复杂的网络环境,不少用户都有经历钓鱼网站、支付陷阱、网银木马等遭遇,只因充值页面与官方网站相似,在输入银行卡信息后被恶意盗刷,损失钱财。

      图2: 360手机卫士iOS版8.0 强化“钱包”功能

      此次,360手机卫士特别强化了“安全钱包”功能,只要进入360手机卫士并点击“我”,就能进入“钱包”功能便捷通道,输入自己的手机号,便可实现话费充值、流量购买,全面覆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并且还能够放心理财。

      一键启动安全支付 让苹果手机更方便

      为了更符合iPhone手机用户使用习惯,360手机卫士iOS版8.0特别增设“快捷启动器”功能。通过后台设置,进入快捷启动器便可直接跳转到支付宝付款码、支付宝扫码、QQ、微信、微博等常用应用及360手机卫士常用功能。

      图3:“快捷启动器”一键跳转支付宝应用、手机瘦身等功能

      此外,面对二维码乱象威胁,不少用户都曾中招,遭受个人信息泄漏、偷跑流量,甚至财产损失等问题。360手机卫士“安全扫码”功能可帮助用户识别和拦截危险二维码。此次iOS8.0版便利用iPhone手机3D Touch功能,可以快速抵达安全扫码及测网速等功能,全面守护手机安全。

      随着时代发展,用户对于产品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功能层面,软件界面已经作为人机交互的窗口,对用户的体验和使用效能起到了决定性作用。360手机卫士新版除了对产品功能进行了创新及突破,保护手机支付安全,还从界面设计等方面下功夫,小到文字样式、排版,大到色彩搭配、界面动画效果等,实现了对以往界面设计和交互风格的颠覆,给人以全新的面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