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帝联云CDN 自助配置、即刻生效 免费畅享100G

    2017年04月28日 11:01: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CDN+云成了近段时间行业内的热门话题。一方面公有云厂商在积极整合CDN资源,另一方面,CDN厂商也在做云的优化。帝联科技作为引领CDN行业多年的老牌厂商,积极部署,继发布互动式实时视频融合云之后,又推出重磅产品——帝联云CDN。

      目前,通过帝联云CDN官网快速接入,并可畅享100G免费试用服务。

      云,意味着帝联科技CDN服务在原有的高效、稳定、安全的基础上,兼具了便捷性、极速性和扩展性。

      众所周知,CDN服务虽然能够显著提高网络可用性,提升网络传输速度,但是也存在不可忽略的缺陷:工单流程,人工审核,耗时较长;人工配置,生效时间较长。

      无论是首次接入还是后续更改配置,客户都需要与厂商进行不同程度的沟通、协调,耗时费力,与互联网时代争分夺秒的竞争理念格格不入。

      帝联云CDN从根本上改变了这一局面,客户可以自助配置,配置5-10分钟生效,也可自助接入试用。

      帝联云CDN优势:

      1,自助配置

      加速区域支持定制、引导式配置、支持自定义缓存、防盗链、限速、切片等高级策略自助配置。业务快速生效,配置完成5-10分钟即可生效。

      2,节点优质

      50+地区(省),三大运营商、小ISP、双线和BGP等覆盖。

      3,业务多元

      支持页面、下载、点播的HTTP和HTTPS加速,海外HTTP加速。

      4,团队优质

      精准定位问题故障及时处理有效保证平台的平稳运行。

      通过第三方仿真探测平台博睿数据检测显示,客户使用帝联云CDN之后,网络访问性能平均提升140%以上,下载速度提升300%以上。

      此外,根据第三方网络性能探测平台听云检测显示,帝联云CDN综合指标达到行业领先水准。

      帝联云CDN自助系统

      快捷、极速的接入和自助配置服务,与帝联云CDN自助系统的合理设计密不可分,不同类型客户均可通过自主页面接入或API接入,快速获取帝联云CDN支持。

      帝联云CDN自助系统业务处理能力强,每天可处理10000+域名,100+工单,支持备案改进措施等。

      故障处理能力也是考察平台性能的重要指标,帝联云平台能够将故障响应时间缩短在5-10分钟,并能够精定位故障问题,进而快速解决故障。

      值得一提的是帝联云API接口,其可完整支持CDN的各种相关操作:

      配置管理:

      增、删、改、查管理;

      获取加速域名配置;

      禁用、启用。

      推送:

      推送;

      推送查询。

      预缓存:

      预缓存;

      预缓存查询。

      带宽采集:

      带宽统计;

      日平均值、峰值、谷值明细;

      动静态带宽。

      流量统计:

      流量统计;

      计费流量查询;

      回源流量查询。

      内容分析:

      请求书统计;

      状态码统计;

      流量命中率。

      日志下载:

      日志下载;

      日志分析。

      此外,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帝联云还设计了2套API:

      一套为Dnion标准API;一套则是行业相对标准的API。客户切到帝联云平台,只要改API地址即可迅速实现。

      帝联云业务范围

      目前,帝联云已经可以支持大部分互联网业务,相关企业均可通过官网或微信自主注册链接接入试用,享受100G免费服务:

      WEB

      引导式配置;

      多终端支持;

      10-15分钟全网生效。

      VIDEO

      支持FLV按字节拖动;MP4按时间拖动;

      支持大文件切片。

      DOWNLOAD

      支持大文件和小文件下载加速;

      支持自定义下载限速。

      HTTPS

      支持自定义设置回源端口;

      配置生效时间快。

      海外加速

      精选优质海外节点,支持海外WEB、DOWNLOAD加速。

      SSL证书

      支持证书线上购买与自助配置。

      帝联云CDN客户示例

      除了现有业务之外,HTTPDNS、直播、云转码、鉴黄、自定义Portal、云调度等热门云CDN服务也将在2017年下半年陆续上线,值得期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