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小镇现在可以通过Llama3在本地运行 支持Convex、Ollama等服务器Extropic 发布一种全新的热力学计算机 利用物质的自然波动作为计算资源全系四款机型!iPhone 16系列机模曝光:标准版后摄巨变“1元图书直播”泛滥,短视频电商赛道只能以价换量吗卓世科技闪耀中关村论坛,共绘大模型时代蓝图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空气萝卜推出全新扫地机 宠物家庭清洁新选择巨湾技研与亿航智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研发全球首个eVTOL航空器超快充电池空气萝卜革新宠物清洁市场,扫地机行业迎红海破局者华为Pura 70新机上市,UC浏览器为用户带来免费100G网盘空间福利报告:AI等技术推动中国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市场健康增长
  •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新闻特快

    京东要开实体店?别闹了!国美线上线下同质同价随意购

    2017年04月28日 17:17:14   来源:21CN

      近日,京东刘强东对外宣布,未来5年将在全国开设超过100万家便利店,这是自去年“新零售”概念被提出后,电商巨头又一次落地门店服务的新动作。同样,阿里的全渠道融合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新零售才刚开场,却已酣战正浓。

    图片1.jpg

      作为一个在零售行业打拼30年的企业,线下,国美拥有1600多家实体店的重资产,难以复制的线下商业资源的优势将更加凸显,相较于线上平台,线下实体店能够提供有温度的体验和服务,有利于提升品牌忠诚度。线上,国美推出移动互联网战略级产品——国美Plus,打破传统电商平台单向链接模式,新建以社交、商务、利益分享为中心的圈层链接模式,为用户搭建新的消费场景,这种社交电商模式是为用户提供差异化体验的重要基础。

    图片2.jpg

    图片2.jpg

      新零售时代,国美欲以国美Plus为连接器,开启线下体验线上下单新体验,率先卡位新零售。难怪面对京东大手笔线下布局,国美只是淡淡一笑:等5年太久,只争朝夕!国美门店欢迎您五一到店即刻体验“新零售”。

      爆款直降 五大嗨购玩法等你来

      周末就是五一小长假了,为了让用户购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商品、享受到更好的购物体验,4月27日至5月1日,国美Plus线上线下联动推出“率性低价,惹火五一”大促活动。家电、3C、厨卫等商品推出“满千减百、套购返现、爆款直降、分享赚5倍、扫码立减”五大嗨购玩法,线上线下齐发力,提升用户的购买效率和方便度。

    图片3.jpg

      活动期间,国美Plus多款专属优惠等你来。如,夏普50寸智能电视只需2999元;买电视立得价值498元爱奇艺VIP会员卡,畅享高品质影音体验;美的219升三门冰箱智能感知冬夏,国美Plus五一只需1199元即刻让食物持久保持新鲜,满足你的味蕾;简单操作,方便加热,美的微波炉国美Plus五一活动只需329元,就能开启您简单便捷的生活,轻松享受美味。

      追求品质生活 线上线下同质同价随意购

      为了让用户能有更好的消费体验,国美非常重视场景式体验,其对线下门店开展了一系列改造,在强调场景化改造、真机体验的同时,设置各类体验区。其中烘培体验区尤为受欢迎,用户可在烘焙师的带领下学习烘培知识,不仅能收获曲奇饼干的烤制方法,还能体验烘培用具,以此来决定要不要买回家。

    图片4.jpg

      不少用户表示,“在国美门店不但可以体验与使用当下最新、最好的产品,还有免费课程教授;不仅如此,在买单时还能通过国美Plus下单,由自己来决定自提或配送,省去排队结账的烦恼,这种新颖的购物体验很棒。”

      边买边赚 分享赚5倍

      4月27日至5月1日,国美Plus携当红男星陈伟霆推出500款爆品,亮出分享赚5倍玩法,用户通过国美Plus分享活动爆品,只要其好友从所分享的链接下单购买商品,消费者即可获得分享商品价格奖励,最高赚5倍。如:夏普60寸4K智能电视活动价4999元,平时分享可赚29.99元,“五一”活动期间用户分享最高可赚149.97元。购物,省钱又赚钱,何乐而不为?

    图片5.jpg

      “以国美的名义” 这个五一让您购物无忧

      此外,为了让用户安心购、放心购,国美Plus提供物流和售后的双重保障。今年4月初,国美线上、线下全渠道自营家电类商品统一服务标准正式执行,国美全国1600多家线下门店、国美Plus全渠道,从“价格保护”、“无理由退货”、“故障退换货”等九个方面全面升级服务标准,最大程度保障了消费者权益。

      物流方面,经过近30年的行业深耕,国美积累了专业的中大件物流配送、安装能力,目前公司的物流网络已经覆盖全国95.5%地级市,县区级覆盖率已达91.0%,此外还新增干线线路850余条,新增支线线路1610余条。凭借强大的物流能力,国美线上线下平台可为用户提供一日三达、精准配送、送装一体、7x24小时按需送达服务,全国1600多家线下门店支持自提,深受用户认可。

    图片6.jpg

      售后方面,国美推出的 “15天无理由退货”服务承诺,同样适用于国美Plus,相比其他零售商制定的“7日无理由退货”政策,将无理由退货周期提升一倍有余,为忙碌的消费者备足了商品确认时间,避免了因确认周期不足造成消费者权益受损的情况,显示了国美对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视,以及对自身渠道产品质量的信心。除此之外,国美Plus还融合了国美管家服务,让用户安心享受商品的购买、送货、安装、维修、保养、清洗,以及延保、回收、以旧换新等商品全生命周期服务。

    图片7.jpg

      综上看来,国美不仅有30年零售价值沉淀,还有国美Plus作为迎战“新零售”的武器。未来新零售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就目前而言,国美Plus正在开启新零售的无限可能。这个五一,国美Plus “率性低价,惹火五一”活动欢迎您来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