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车展后聊二手车市场 微网通联助车王打造精准移动营销

    2017年05月03日 12:24: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聚焦了海内外目光,但很多人或许不知,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型产业,汽车业格局正在发生改变。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报告显示,当前中国汽车1.7亿辆的保有量中,二手车出现爆发式增长,预计到2020年,中国新车与二手车比例将达1:1。车王便是在此大环境下发展起来的二手车零售行业的佼佼者。在夯实其线下门店的基础上,车王尤其注重线上平台的建设。为获取更多移动端精准用户,车王与国内领先的移动营销平台服务商——微网通联达成战略合作。

      我们来看一下,在微网通联的助力下,车王的移动营销玩出了哪些花样吧。

      借势营销+事件营销,移动营销就要乘风破浪

      在传播策略上,微网通联整合了旗下的社会化媒体营销平台聚WE和iBeacon场景广告平台We点聚两大产品线,确立了通过社会热点及节日来借势传播的方案。2017年初至今,微网通联先后按照春节、情人节、女人节、3·15的节奏为车王打造了一系列活动。

      以春节期间的借势营销为例,从对品牌代言人韩寒电影《乘风破浪》上映的热点借势,到抛出车王省心满足大家汽车梦的概念,到福利抢夺及领取,有力实现一场关于车王春节的大联欢,并成功为官方微信阵地聚集了粉丝、收集了潜在购车线索,为后续持续营销奠定基础。

      随后,在充满浪漫气息的2月14日情人节,微网通联为车王策划并落地执行了“勇敢爱,拥抱大比拼”的营销事件。噱头十足、人人有礼、购车有礼等环节的设置,完美迎合节日氛围。同时,线上接吻的H5小游戏与线下门店拥抱时间大比拼的活动都刷爆了朋友圈。

      策略+执行 一站式营销服务效果佳

      针对围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开展的“全民找茬,通缉腹黑车”的活动,微网通联为车王打造了持续的传播方案,从策划到具体的执行做到一站式的整合效果:预热期重点传播腹黑车概念,进行市场教育,介绍车王如何认证二手车;活动爆发期,在全民打假的浪潮中,“全民找茬,通缉腹黑车”的互动活动掀起网民对于“腹黑车”的深入理解与二次传播,将此次活动推至高潮——不仅刷新了消费者对于二手车购买的认知,更成功传播了车王专业认证、无腹黑车的行业标杆形象。一场为车王品牌背书,让“更多放心”品牌形象深入消费者内心的战役圆满成功。

      传播矩阵中,微网通联选择央视财经、微信/微博KOL、今日头条、爱奇艺DSP等高曝光、低成本的媒体渠道;中期的移动支付媒体策略,为高匹配高精度,为注册人群的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性价比超高;媒体矩阵中各媒体发挥自身优势,多重触达消费者,实现了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最终,活动获得了3200多万曝光率,H5互动点击量高达66万,为后期销售转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如我们所知,二手车的商业本质就是在人与车之间搭建流通的桥梁,而二手车电商服务平台的出现,则让流通的过程变得更加高效和便捷。好的二手车电商服务平台不仅能在交易环节中提供优质的服务支持,更能敢于直面良莠不齐行业的态势,扛起诚信与安全的大旗。通过一系列的传播活动,车王在提升知名度及获取精准用户的同时,还改变人们对二手车的体验和偏见,为二手车行业带来了新的助力。

      大数据盛行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技术的发展不仅改变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也使得移动营销更加精准、投资回报率更高。如微网通联这样,利用旗下We点聚及聚We的平台及技术优势,帮助广告主定位目标受众,然后对广告信息、媒体和用户进行精准匹配,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营销效果,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