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五四优质青年,用优质飞利浦手机

    2017年05月04日 15:13:1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五四青年节来临,作为一个有为青年,你现在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是过着朝九晚五两点一线的日子,还是像影视剧里一样多姿多彩夜夜笙歌?不管你是在一线大都市,还是在家乡小城市,现在的青年人对生活的品质要求都很有见解,享受生活同时不愿随大流,而过一个优质的生活必不可少的,是一部优质的手机。

      因为手机已经渐渐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核心,对青年人来说一切的世界联系,都可以在一部手机上完成,从手机APP的安装数量就可见一斑——极光大数据在近日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手机行业分析报告中显示,国内高中低端机型每台手机平均安装的APP数量分别为56个、52个和39个。而APP的分类,从简单的日历、闹钟,到吃喝玩乐、支付行为,还有图书阅读、投资等种类,几乎涵盖了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

      我们还可以从Tencent CDC2016年手机市场发展深度报告中了解到,如今作为青年主力的90后,在选择手机时更为看重手机的存储容量、外观、处理器、待机和摄像头,因为这几样硬性指标,就代表了如今的青年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是希望能够更大、更好、更美,同时个性化强烈,而一部集合强大功能的优质手机,自然将获得更多的关注,能够更好地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生活享受。

      然而市场上的手机品类琳琅满目,应该如何选择一部适合自己的手机,成为了众多青年关心的话题,光在百度知道上输入“选择手机”关键词就可以得到将近千万条问答。因为随着智能手机生产业的成熟,手机的趋同化也越来越严重,特别是手机外观上的相似度可以说是在考验眼力了,也在一定程度上无法满足青年的个性化标签。

      如果真的对市面上的大部分手机难以选择,不如把眼光放的更长远一些,从记忆中提炼一下曾经用过的手机品牌——比如飞利浦。这个126年的行业老将,尚能饭否?答案是肯定的。飞利浦手机以“创新为你”的理念,在2017年4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视界·玲距离”新品体验会,让无数业内人士和专业媒体惊叹飞利浦手机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品牌生命力,同时力邀青年里人气颇高的国际影星林志玲担任飞利浦CIO,即Chief Image Officer——首席视觉体验官,从第三方的角度切实地体验了飞利浦手机在科技领域的高端建树和创新为你的优质服务。

      超长待机,满足优质青年的使用时间

      作为一个手机无法离身的优质青年,选择飞利浦手机就对了。想一想平日里的生活作息,起床后先花10-15分钟纵览一下最新要闻,路上通勤处理一下工作准备,还有间隙接一下快递电话、家人电话等等,晚上睡觉前还要打一会游戏。手机使用频率越高,碎片化时间越多,对手机的续航要求也越强。而长续航始终是飞利浦手机的标签特色,百年创新是飞利浦始终坚持不懈的前进动力。Xpower节电技术,通过控制GPU图形处理器给予各种动作和运行程序合理的电流,既可以保证程序正常运行,又能达到节电的目的。飞利浦手机从实际研发中了解用户使用痛点,经过创新发展极大地满足了用户使用需求。

      以飞利浦最新款X598手机为例,该款机器拥有飞利浦特有的超长待机功能,搭载4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超过市面上绝大部分智能手机的电容量,同时无需随身携带笨重的充电宝,也没有寻找充电插座的烦恼。长续航对离不开手机的青年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功能,而飞利浦手机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所以对青年人来说再适合不过。

      紧跟潮流,满足优质青年的功能追求

      根据之前的数据我们可以了解到,优质青年对手机功能的要求一向严苛,而飞利浦手机作为研发前沿的品牌从未退步。不仅是去年发布的旗舰机X818,还是比如在发布会上全球首发的X828手机,在细节的配置上可谓独具匠心。市面上大部分手机屏幕依然采用LCD屏,而X828已经选用高端AMOLED屏幕。相比较传统的LCD屏,AMOLED更少消耗电量、占比更薄更轻,完美实现优质青年对手机日益追求的超轻超薄,还有双面2.5D玻璃加上7.95mm超薄中框,在同质化的手机里脱颖而出,拿在手里就是风景。

      而且现在大热的双摄像头,同样不失众望的出现在了X828手机上。采用Sony IMX258 1300万像素+ OV 500万双摄像头,1300万主摄,500万提供景深数据,采用三角对焦原理,通过先进算法,合成全景深图片,完美清晰再现“视界”。搭配饱和度更高色彩更鲜艳的AMOLED,对部分追求高视觉享受的人群切中需求,不管是平日拍照上传社交网络,还是记录身边美好生活的瞬间,这样一部优质的手机,再严苛的青年也怕是挑不出毛病。

      老人机nice,满足优质青年的孝心

      现在的青年人,不仅在为自己挑选手机时仔细万分,在为父母挑选手机时同样上心,优质青年的一大特点就是孝顺父母。因为工作、生活等关系,青年人往往离家较远,有了一部适合老人使用的手机,和父母沟通起来更为了便利贴心。而飞利浦手机除了智能机领域强势发力,作为飞利浦手机的重要细分市场,飞利浦对老人手机的创新也从未间断,让优质青年选择父母使用的老人机时也更为放心——E180、E570、E571等老人手机不仅超长待机,而且都性能齐备满足需求,成为老人机界的爆款。

      比如飞利浦E180手机,拥有3100毫安时电池,超长待机无需频繁充电,让父母能够随时在线拨打接听到电话;还有诸如E311、E316等手机,在细节方面也非常考究,通过前期充分调研将键盘和字体都设计得比普通手机偏大,让老人操作时更为方便,不容易看错、按错。还有符合老人生活习惯的外放FM收音机、自动语音播报等功能,都是针对老年人的生活习惯和需求融入诸多创新性的人性化设计,受到了老年消费群体的广泛欢迎。飞利浦功能手机在身边安心无忧,满足优质青年为父母考虑的孝心。

      立足科技为本的品牌策略,依靠强大创新科技实力,相信飞利浦手机2017年将继续引领手机行业发展,成为创新先锋,作为优质青年,不选择飞利浦手机过有品质的生活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