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腾讯众创携手行业联盟举办足球赛,融合创业与生活,共享资源与成长

    2017年05月08日 14:00:14   来源:东方网

      5月6日,阳光明媚,首届杨浦区众创杯在白洋淀足球场拉开帷幕,一群梦想改变世界的创业者化身梅西与C罗,即将在绿茵场上飞驰角逐。

      这是沪上首次针对创业者和创服机构的足球赛事,由腾讯众创空间联合杨浦区众创空间促进会联合举办。参与本次足球赛的16支队伍代表了杨浦区各知名众创空间、孵化器、科技园区以及投资人联队和知名企业等;这些众创生态中不同角色队伍的共同参与,也体现了国家倡导的开放与融合。

      开幕式上,上海市科创中心朱正红主任出席并表示本次赛事有别于以往的诸多双创活动,显得更轻松,更活泼,各参赛队也展现了创业者和创服人员的另一面,更朝气,更热情。朱主任提到--共建,共享、协同是互联网时代的核心要素,通过本次比赛的平台,创业者与创服人员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支撑杨浦双创示范区的发展。杨浦区众创空间促进会理事长朱江发言提到,作为上海市唯一入选的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杨浦区将联合区域内创服机构,倡导创业与生活相融合,形成更健康、更多元化的创业理念。腾讯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徐瑾也表示,腾讯众创自进入杨浦以来,受到政府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也与众多兄弟单位展开了良好的合作与互动;腾讯感恩于此,继续秉承“开放、共享、连接”的一贯理念,通过行业组织的良好平台,贡献和分享更多创新创业的资源和要素,为杨浦和上海的双创事业做贡献。

      (由左至右依次为:腾讯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徐瑾、杨浦区众创空间促进会理事长朱江、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马庆、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任朱正红、杨浦区体育局副局长胡星、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晓钧)

      本次活动的主办地——杨浦区作为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在国家双创政策的不断推进过程中,对标国内外创新创业城区,力争成为全球创客最佳实践区、中国最肥沃的创业给养地之一。 同时杨浦聚集了全市乃至全国知名的绝大部分众创空间,在全市众创空间中占到12%,呈现出“五高”特征:品牌型众创空间集聚度高、众创空间提供的服务品质高、众创空间发展专业化程度高、大企业平台模式比例高、创业生态系统完善程度高。

      活动现场,来自腾讯众创的体育实习生项目FFC女团的舞蹈表演为比赛增加了青春与活力,她们还与参赛球队进行了颠球竞技。随后在一声清脆的哨声中,朱正红主任为揭幕战开球,首场比赛由杨浦创业中心对阵Innospace+,整齐的战袍,闪亮的球鞋,飞奔的英姿,让我们感觉到创业与中国足球一样正在腾飞。现场直播,无人机航拍更将体育与科技高度融合。

      双创航船,众人划桨,无看客。扶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政府与市场主体共同参与,协作推进。在本次球赛所倡导的“激情、活力、促进、融合”的精神下,相信各创业团队和双创服务机构会有更多更深的交流、合作与融合,实现共享、共赢与共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