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廊坊园即将拉开大幕

    2017年05月09日 16:00:27   来源:中信网

    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廊坊园即将拉开大幕

      全景鸟瞰图

      国家布局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号召、催动着每一个奋发向上的战略型产业运营服务平台,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特别是辐射京津冀,从文化与科技的融合产业战略发展角度,快速致力于京津冀协同发展。

      5月16日,2017京津冀三地文化科技研发共享平台启动、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廊坊园揭牌仪式暨峰火文创河北廊坊峰会将在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廊坊开发区新亚研发大楼)召开。届时邀请文化部、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等国家部委领导、京津冀三地省级领导、廊坊市领导、产业园区领导以及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主流媒体出席活动。

      “2017中国· 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及“京津冀文化科技产业协同创新发展峰会”召开之际,以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为核心辐射的“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廊坊园”、“全国军民融合产业联盟成果转化产业化基地”、“教育部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联盟成果转化产业化基地”举办正式揭牌仪式,拉开了紧密服务廊坊区域发展的序幕。

    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廊坊园即将拉开大幕

      廊坊新亚总部全景图

      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将主要从“文化产业”角度,提供廊坊市文化与科技融合思路并促进此类新兴产业落地。一方面,作为“智库”输出思想与战略规划,另一方面,作为引才招商辅助,真抓实干。将北京思想前沿、人才丰富、企业众多的优势在廊坊发挥到极致,“创意在北京,转化在廊坊”也是重要思路之一。

    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廊坊园即将拉开大幕

      企业文化展厅

      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落户廊坊,还将助推传统行业向互联网文化产业转型,带动廊坊当地企业借助园区平台改变和创新盈利模式,拉动廊坊企业整体市值的数倍提升。通过嫁接国家级科研项目就地产业化发展,推动和培养上市公司,增加廊坊的经济产值和税收,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打造互联互通,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复合型的互联网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平台,实现以多元、自主、平衡、可持续的发展,发掘廊坊区域内市场潜力,促进投资和消费,创造需求和就业。不仅为廊坊文化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将打造出京津冀文化科技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的“廊坊模式”。

      京津冀三地文化底蕴深厚,文明成果一脉相承,而文化元素正是三地更好的实现协同发展的重要纽带和支撑。廊坊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腹地,廊坊全域被定位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部核心功能区和重要节点城市,对三地实施协同发展,巩固战略中心地位。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走进廊坊,既是落实京津冀产业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手段,也是自身发展的重要需求。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落户廊坊,区位优势、辐射效应更加明显,自身也将实现更快的发展。

    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廊坊园即将拉开大幕

      研发用楼

      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落户廊坊后,依托京津冀产业一体化发展战略,立足当地文化产业发展基础,准确把握新常态下的文化产业发展方向,全力推动廊坊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廊坊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新引擎,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快速提升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廊坊园的知名度以及扩大产业聚集效应,加速文化、科技、创新资源的流动,助推廊坊产业转型发展,提升廊坊的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廊坊互联网+文创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在2017峰火文创河北廊坊峰会期间,重点解读国家文化产业政策及文化产业商业运营模式,并特邀政界、商界、学者针对文化产业发展前景及运营模式进行深入分析互联网+文创行业的发展,与大家分享不同层面的巨人视角中的文化崛起之策。

      文创园的落户还将助推传统行业向互联网文化产业转型,带动廊坊当地企业借助园区平台改变和创新盈利模式,拉动廊坊企业整体市值的数倍提升。通过嫁接国家级科研项目就地产业化发展,推动和培养上市公司,扩大廊坊的经济规模和税收来源,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打造互联互通,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复合型的互联网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平台,实现以多元、自主、平衡、可持续的发展,发掘廊坊区域内市场潜力,促进投资和消费,创造需求和就业,为廊坊文化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