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细数魅族魅蓝E2成为爆款三个理由

    2017年05月09日 16:20:2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魅族是一个喜欢制造惊喜的手机厂家,每一次的新品发布都会有很多的亮点出现,4月26日发布的魅蓝E2更是如此。该产品发布时便获得了用户极大的关注,而上市后口碑更是一路高涨。今天就来简单盘点一下魅蓝E2成为新爆款的三个理由。

      性能最强劲的1299元新品

      魅蓝 E2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内置8个A53核心,其峰值主频可达2.3Ghz,配合全新架构和Mail-T880图像处理器,整机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28%,功耗降低70%,GPU提升50%。

      在运行内存方面,魅蓝 E2配备3GB/4GB LPDDR4x运行内存,起步32GB存储,还有64GB内存可选,最大支持128GB存储拓展,这里划个重点,首先是标配3GB运行内存,要知道,现在千元机的主流运行内存是2GB,而且还是LPDDR3的,所以在运行内存这一方面,魅蓝E2已经领先于其他品牌的千元手机。

      高颜值配色+全金属CNC

      我们都知道CNC 加工的成本是非常昂贵的,好的 CNC 机床一台像样的动辄上百万,所以更多的时候CNC都是用来加工航天和汽车等复杂精密部件。一位业内知名CNC厂人士说:“全金属CNC加工非常复杂,每一道工序都非常重要,尤其是CNC加工和二次加工,稍有不慎都可能导致整个产品报废掉。”

      魅蓝E2就采用了这种全金属CNC工艺,所以在手感方面,金属磨砂处理加上边缘轻微的弧度处理让我们在单手握持的时候做到了很好的握感。同时,这款手机拥有7.5毫米的超薄机身、155g的重量也是恰到好处,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到疲累。

      我们再来说说配色,月光银、曜石黑、香槟金三种颜色,此外还有变形金刚定制版。其中,曜石黑是第一次搭载在魅蓝的手机上,在小编看来,黑色的魅蓝E2更加的让人心动,美得简直不像一部千元机。经典的mBack无需多言,依然好用的不得了,支持指纹解锁、指纹支付和mTouch。

      会说话的闪光灯

      好了,下面我们该说说重点了。魅族这次别出心裁地把4颗LED闪光灯(冷+暖+冷+暖)和天线条融合在一起。

      了解魅族的朋友们都知道,做减法,一直是魅族的强项,好看又好用的mBack就是经典的例子,这一次,魅族干脆将闪光灯和天线条结合起来,我们都知道金属手机因为背后的天线带造成的割裂感很影响美观,将天线和闪光灯融合在一起,既可以减少一个独立的开孔,也可以更合理地利用天线上的空间,这样一来,手机背面看起来更舒适了。

      官方将这个称为“闪光灯天线一体设计”,除了提供补光以外,4个LED补光灯在来电、闹钟、收发短信、红包等不同场景的闪烁效果不一,视觉体验非常的丰富。闪光灯一共拥有5种功能: 1、来电时:流光(跑马灯式不停闪烁) 2、闹钟时:星移(跑马灯式来回不停闪烁) 3、发送短信:放飞(逐个亮起至全亮,1次) 4、收到短信:呼吸(冷暖灯交替亮起,1次) 5、收到红包:齐晖(闪光灯全亮,2次)。

      总结: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使用的手机,魅蓝E2的亮点很多无论是标配3GB的LPDDR4运行内存还是配备18W的快充,又或者是采用“闪光灯天线一体设计”都在表达魅族满满的诚意,如果你想选购一部超值的手机那么魅蓝E2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