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闪光灯设计到底有多重要?看看魅蓝E2这颜值就知道

    2017年05月09日 19:51: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手机上的闪光灯设计并不是很关注,几乎绝大多数人都认为闪光灯也只是在手机拍照的时候用用而已,平时最多也就当个手电筒应急用一下,至于闪光灯采用了什么样的设计并不是一件重要的事。但前不久魅族发布的新品手机魅蓝E2却让所有人都意识到,原来闪光灯的设计其实也很重要。好的设计不仅可以提升机身颜值,同时还可以让手机变的更好用。

      魅蓝E2的闪光灯不再是人们印象中的小圆圈,而是变成了四枚横向排列的LED灯,并且还隐藏到了天线带当中。毫无疑问采用了创新闪光灯设计的魅蓝E2将拥有一体化程度更高的机身颜值,这也符合了电商平台上的消费者对于美感的认可与追求。

      除了好看之外,魅蓝E2的闪光灯还十分的实用。四枚LED灯采用了冷、暖、冷、暖的横向交替排列,除了可以辅助拍照以及当手电筒之外,用户还可以对手机来电、闹铃、收发短信以及收到红包等事件进行灯效设置,既实用又十分的炫酷好玩。

      除了闪光灯是亮点之外,魅蓝E2在其他方面同样也有着不俗表现。例如该机的前置摄像头高达800万像素,并且单位像素面积达到了1.4μm,这样一来即便外界光线比较昏暗,用户依旧可以用魅蓝E2拍出明亮清晰的自拍照出来。再加上魅蓝E2还拥有实力超强的美颜算法,更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自拍实力。

      魅蓝E2还搭载了5.5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表面覆盖了一层2.5D弧面玻璃,让整机看起来更加的晶莹剔透有质感。在屏幕放下依旧是众多魅族粉丝最喜爱的mBack腰圆按键,同样也是既好看又实用。

      配置方面魅蓝E2采用了联发科P20处理器,16nm工艺制程,性能给力并且功耗极低,有效延长了用户的续航使用时间。同时魅蓝E2还配备了3G/4G容量的LPDDR4X低功耗大运存,同样对于提升手机续航有一定帮助作用。手机电池容量为3400mAh,并且支持18W快充技术,半个小时就可以充入40%左右的电量。

      由此可见魅蓝E2虽然是一款面对年轻人市场的产品,但是却凭借创新的闪光灯设计以及出色的硬件配置达到了既好看又好用的效果。而在近日网络上传出了魅族高层变动的消息,黄章重新出山全力发展魅族,同时魅蓝手机也独立了出去,由李楠担任魅蓝事业部的总裁。很可能正是因为高层的变动引发了魅蓝E2的价格变动,据透露从下周开始魅蓝E2的售价将会上涨200元,由此也可以看出魅蓝E2确实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否则售价是不可能上涨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