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天线带闪光灯设计有多美,看完这几款手机你就知道了!

    2017年05月05日 08:38:35

      4月26日,魅蓝E2正式发布,众魅友拍手称绝,4月29日,魅蓝E2首销售罄;如今,魅蓝E2已经在颜值上遥遥领先于其他同价位产品,更有网友封号“最美魅蓝手机”,确实不错,魅蓝E2从设计到工艺,都诠释了最美这个词。

      大众对魅蓝E2颜值认可度如此之高,这得益于魅蓝E2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将闪光灯隐藏到了天线带中,搭配摄像头置于天线带上,让手机背部的金属质感更加强烈,干净整洁的特点显露出来;在天线中加入闪光灯,在天线带区域开孔,把原本在天线上浪费掉的空间重新回收,维护了视觉的舒适感。

      今天在微博上,有网友脑洞大开,将魅蓝E2的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移植到了小米5s和nubia Z11 mini的背上。

      用上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小米5s和努比亚Z17mini,机身背部获得了更高的金属占比,使得手机的金属质感更加强烈;不得不说魅蓝E2这个设计很不错。

      除了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带来了惊艳的颜值外,魅蓝E2的流水闪光灯还是一个实用性非常强的设计;魅蓝E2的闪光灯是由四颗LED闪光灯按照「冷+暖+冷+暖」的组合横向排列,闪光灯的闪烁效果并不是单一的展示,通过内置的LED编码芯片和Flyme6配合设置;去来电的时候,闪光灯呈现出跑马灯的效果,;还有其他不同的闪光灯效果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简单而又便利,在繁忙的时间里筛选出重要的消息进行查看,从而减少了不断点亮屏幕所浪费的时间或者时间。

      魅蓝E2发布不到一个星期,就有人瞄准了这具有创意性的新设计,可见魅族走对了创新的道路;而且流水闪光灯犹如mBack,是又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