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京东众筹的明星产品,小吉迷你滚筒洗衣机体验评测

    2017年05月10日 14:06:19   来源:科技讯

      自从家里有了孩子,洗衣服的频率就变得越来越高。现在孩子比较淘气,衣服经常穿了一天就需要清洗。之前习惯把孩子的衣物和大人的一起清洗,但是大人的衣服要比孩子的脏很多,放到一起总觉得对孩子不是很好。如果单独的用大洗衣机清洗孩子的衣物,总感觉是一种浪费。换做手洗的话,就有一些浪费时间。于是就想着搞一个孩子用的洗衣机,综合比较之后,小吉——这个之前并没有太多了解的品牌走入了我的视野。看好的这款是小吉 Pro版智能迷你洗衣机,全自动变频滚筒,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APP远程控制元素。外观上,它看起来更像是一种艺术,近乎方形设计,小到可以放在家里的任何角落。清洗衣物的时候,更是让我体验了什么是超静音,至于其它让人心动的功能,大家可以随着我一起来看。

      外包装及产品细节 部分:

      首先是外包装,包装风格简单明了,没有太多的修饰,纸壳箱全包裹,同时使用泡沫填塞固定,确保运输的时候洗衣机不晃动,同时又能够缓解运输过程中的颠簸。现在的快递运输已经非常发达,再大的产品都不需要顾虑运输损坏的问题。而且,运输过程如果产品损坏,也不需要消费者自己买单。

    小米众筹的明星产品,小吉洗衣机评测体验

      小吉智能洗衣机一共有四款颜色,分别为蓝色、粉色、白色和紫色。我的这款为白色,官方叫“云漫白”。对于极客颜色,我个人都是比较喜欢的,最后因为白色比较百搭,所以选择了白色。洗衣机的外观棱角分明,500*415*630mm尺寸,方形设计可以更好地融入到房间的角落,百搭外观设计,也不挑剔家里的家装风格。高光亮工艺处理外观,提升了产品的整体清新风格。

    小米众筹的明星产品,小吉洗衣机评测体验

      掏出洗衣机之后,家里的孩子就登场了,出于好奇心,又或者他知道这台洗衣机是属于他的。有孩子在身旁对比,可以看到洗衣机的迷你。

    小米众筹的明星产品,小吉洗衣机评测体验

      对于洗衣机的配件,小吉附送了一把扳手、一根进水管、一根排水管、四个橡胶套脚、一个底座盖板、三个螺栓孔盖、进水口三通、排水口转接头。这些配件足够配合家里的大洗衣机一起使用,单独使用的话也没有任何问题。三通和转接头都是为了更好地搭配大洗衣机,我看到很多用户将小吉放到了家里的大洗衣机上面,这样就节约了很多空间。

    小米众筹的明星产品,小吉洗衣机评测体验

      对于纸质配件,小吉搭配的是APP操作指南、使用说明书、保修卡和能效贴纸。整个纸质配件都是那种清新的画风,配合小吉洗衣机的整体调性很符合。从能效贴纸上可以看出,这款洗衣机的耗电等级为2级,整体来说是比较省电的那种。

    小米众筹的明星产品,小吉洗衣机评测体验

      机身上方粘贴的文献提示和洗衣机故障排除的提示信息,这些信息使用的时候都要留意一些,这样可以更好的使用洗衣机。

    小米众筹的明星产品,小吉洗衣机评测体验

      洗衣机配备德系豪车级SUSPA减震系统,出众稳定表现,适应不同的安放场景。在使用的时候,能够更好地减少洗衣机的震动效果,这点我后面会通过实际测试进行展示。说到SUSPA,如今的SUSPA气弹簧和阻尼器广泛应用于包括汽车、工业设备、医疗器械、转椅厨具等领域,应用范围几乎没有限制。加入到洗衣机里也就不是那么意外了。

    小米众筹的明星产品,小吉洗衣机评测体验

      小吉洗衣机的开启方式采用了右侧开,在门边有一个轻度凹槽,用来开启洗衣机。关门后的洗衣机,想要开启还是需要一些力气的。家里孩子开了半天没打开,是最后是找我打开的。孩子一度好奇洗衣机里面装的是什么玩具,所以一直想打开看看。

    小米众筹的明星产品,小吉洗衣机评测体验

      孩子以为洗衣机里面装的是玩具,实际上洗衣机里面装的是它的配件,这点我前文已经说过了,所以这里就不再复述。洗衣机的开口并不大,这和它自身的体积也有很大关系。我家孩子在好奇的时候,总让我有一种以后他自己的衣服自己清洗就行了。

    小米众筹的明星产品,小吉洗衣机评测体验

      在细节上,小吉左侧印着产品logo,彰显着品牌调性。看着很干净的logo,也提升了产品的档次。对于logo,我个人觉得对于品牌传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搞了logo设计的丑陋,那么对于品牌也是一个灾难。右侧是洗衣机的开关按键还有启动/暂停按键,中间的控制面板可以进行功能操作,这点我后面会详细说明。

    小米众筹的明星产品,小吉洗衣机评测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