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刷了Flyme 之后,这些神技能你也能get

    2017年05月10日 15:09: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昨日,魅族Flyme已正式公布首批第三方适配机型,让Flyme粉儿大呼过瘾。目前第一批适配的第三方机型有一加3T / ZUK Z2 / Nexus 6P 等10款,后续还将有其他机型适配固件发布。

      在众多手机系统中,Flyme的UI设计极具特色,从最初的小清新到如今的充满活力和品质感,都一如既往地带来美妙的视觉享受。与此同时,Flyme 6以内容为轴心的设计理念让Flyme不仅仅好看,而且让内容更有层次感,重点突出,一目了然。

      除了第一眼视觉上的惊喜之外,最关键的是, Flyme原有的经典功能也都一起“打包”带来,自带的几款APP在刷入第三方机器后依然适用。

      经典功能:悬浮球

      悬浮球功能可谓是Flyme的经典之一,用户可以通过它完成各种便利操作:点击返回上一级、左右滑动切换多任务、往上滑动返回桌面、往下滑动拉下通知栏、长按可以移动悬浮球位置,而且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自由设置。悬浮球到底有多好用呢?你亲自尝试一下就知道了。

      #FormatImgID_1#

      先人一步:Flyme红包助手

      Flyme内置的红包助手功能最大的好处就是符合微信抢红包规则,不会被封号。而且由于特殊的提醒设置,会让你在红包大战中比别人抢的更快。甚至还有急速抢红包功能,遇到微信红包之后直接进入抢红包页面,你只需要点击红包的“抢”即可。这次刷入Flyme系统后不管你是什么手机,都可以在红包助手的助力下拥有超凡手速。

      #FormatImgID_2#

      Flyme浏览器:信息更全面

      打开Flyme自带的浏览器第一感觉就是:全面。基本上囊括了我们日常需要的网站、想要关注的信息,而且当天的热点新闻也会同时出现在首页上,一目了然,无需再下载第三方浏览器,一个Flyme浏览器就可以全搞定!

      并且,Flyme浏览器还设置了广告屏蔽开关,内容推送开关等,把是否接受信息推送的权利交给用户。此外,双击状态栏可回到顶部、贴心的夜间模式、无痕浏览等实用功能也让Flyme浏览器更加好用。

      #FormatImgID_3#

      Flyme应用商店:下载更放心

      除了海量而丰富的资源,以及每天大量快速的应用更新外,Flyme应用商店最令魅友青睐的最大原因在于保证用户下载应用的安全性,应用商店上架的应用,都经过业内最严格的安全检测,可以确保用户安心下载和使用。

      Flyme应用商店还拥有个性化推荐功能,基于大量数据所丰富的用户画像,可以为用户智能推荐最喜欢的优质应用。

      #FormatImgID_4#

      刷了Flyme之后,这些原来专属魅友的好用功能就都可以一一尝鲜了。

      Flyme第三方适配之所以会吸引这么多第三方机型用户的关注,足见Flyme在业内的口碑,以及用户对好用操作系统的强烈需求。可以说,Flyme的第三方适配动作,真的实现了“为更多用户提供一个更好用的系统”的初心。

      首批幸运的第三方机型用户,赶快到Flyme官网下载体验Flyme 6带来的焕然一新之感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