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校园”奥斯卡“金塔奖名单揭晓 魅族获大学生喜爱的手机品牌

    2017年05月11日 10:59:0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5月9日,由中国校园市场联盟主办的中国金塔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隆重举办,经过24万大学生投票,结合专家及行业大数据分析,历时5个月时间,涵盖快消、3C,生活服务、网络社交等十余个不同领域的奖项终于浮出水面。魅族科技(MEIZU)作为数码品牌代表,获选”2016年度大学生喜爱的手机品牌“奖。

      在颁奖当天,《2016中国校园市场发展报告》也揭开面纱,《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大学生消费市场总规模达到6850亿元,除了基础生活消费外,数码产品位列第二。大学生群体已成为数码消费,特别是智能手机购买的中坚力量。为了与学生群体保持更紧密的联系,近年来,魅族扎根青年市场,在产品设计之初就瞄准学生需求,与学生群体有天然的亲近感。

      经过多年沉淀,魅族及旗下品牌魅蓝已经收获学生群体的肯定和支持。去年至今相继发布的魅族“青年良品”手机,及主打中高端市场的魅族Pro系列产品,因其不俗的外观设计、出色的Flyme系统交互、优秀的续航、良心的价格成为青年学子的购机首选。

      魅族除发布顺应学生市场的手机之外,还组织发展了魅联盟、梦想校园行,在全国多个地区开花。如今,魅联盟已初具规模,覆盖了全国三百余所高校,共有六百多名成员,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创意策划及公益活动的机会。魅族校园行每年举办两次,一共覆盖500-600所高校,让学生有机会走进智能科技,第一时间上手最尖端的产品。魅族深耕校园,是其吸纳和维护年轻用户的秘籍。2016年天猫大数据也显示,魅族手机是年轻人最喜爱的品牌,2016年新浪大数据也佐证了魅族用户的忠诚度仅次于苹果。

      据悉,此次颁发的金塔奖(Golden Tower Award)堪称校园界的”奥斯卡“。由团中央宣传部 、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等单位的指导,是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微博校园、新浪教育、克劳锐、蓝莓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校园市场最具权威性奖项。

      关于魅族:

      魅族科技(MEIZU)于2003年由黄章先生创立。“追求源于热爱”是魅族品牌理念,公司以设计研发优雅、简单易用的智能设备和系统为依托,致力于打造开放共赢的移动互联网生态,为用户创造融合设计和技术的新价值,打磨“人、科技、自然和谐互动”的未来。

      魅族产品业务覆盖中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广大市场。未来,魅族将继续保持对设计、品质、创新的追求,不遗余力地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