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领跑2017手机外观创新 魅蓝E2终结脸盲

    2017年05月16日 10:37:59   来源:中华网

      魅族一直被称作是国产手机外观设计的风向标,不论是腰圆键,mback交互,一刀切天线设计,都是魅族率先推出,并且获得了市场及友商认可,开始纷纷推出类似设计。

      在上个月发布的魅蓝E2,再一次推出了一种创新设计——天线闪光灯一体设计。这个设计依然符合魅族的简约美学,在不影响功能的情况下,魅族提出的方案,将手机必须开孔的数量,再次减少了一个。

      说起魅蓝的产品,脑海里一定会浮现出文艺,清新,美丽之类的词,的确,基本每一款魅蓝产品都是颜值担当,在外貌这件事上,魅族的手机一直都是行业的先锋,众人也是对此赞不绝口,那么这次最新款的魅蓝E2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这次的魅蓝E2破天荒的手机背部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往往大招都会留到最后,魅族的这个大招居然放在了闪光灯上,这让业界大吃一惊,因为智能手机发展至今,也没看到哪家厂家能把闪光灯做出点别的花样来,但这次,魅族在发布会前就已经埋下了伏笔,你选择删除谁?这是魅族给大家提的问题,这个回答,答什么的都有,这回,大家可以不用纠结了,删除了谁了,因为这次魅族给大家交了一份完美的答案。这就是魅族的大招;把闪光灯融入到了天线内部,并且用冷暖交替的方式交替布置。既保证了简洁,又让手机更加美观耐看。

      很多人想问了,魅族这次这样做就只为了好看而已嘛?因为像之前的PRO系列,环形闪光灯也曾大放异彩,但是作用也仅仅是为了夜间补光,这次当然不是,这四颗闪光灯不只是充当着夜景补光,还有扮演了另外了一个重要角色,那就是智能提醒。

      这四颗LED闪光灯同时具有流光,星移,放飞,呼吸,齐辉五种特效,能够在屏幕向下的时候还能看到电话,通知等信息,这种设计不仅十分炫酷,还最大程度减少了背部开孔,让背部更加简洁,美背的女人让男人心驰神往,美背的手机就会让你爱不释手,这是同一个道理。

      作为一款主打千元市场的机型,能够有如此用心的外观设计十分难得可贵。正面延续了魅族简洁设计语言,2.5D玻璃也让整体更加圆润。中框的弧形设计和钻石切割倒角的造型握持感十分舒适,再加上背面金属喷砂工艺,让整体的颜值提升很多。炫酷的流水灯设计,绚丽时尚,魅族在机身设计上都下足了功夫。这样一款颜值极高的魅族诚意之作,可谓是给今年开了个好头。

      魅蓝E2背后的流水灯设计,意义非凡,它照亮的不仅是魅族光辉的前景,更照亮了国产手机前进的方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