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洛客发布:共享创新设计,一起创造好产品

    2017年05月18日 17:16:5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

      有态度的产品,有价值的发布。5月18日,600位国内顶尖的设计师、工业产品企业主汇聚深圳,共同见证了“2017洛客创新发布大会·深圳峰会”的盛大启幕。想象力在这次盛典上被演绎到极致,“造物者”洛客在2017年再一次为业界带来全新颠覆。

    2

      用爆款思维造经典产品

      活动现场,洛客发布隆重推出三款黑科技产品。率先发布的LED赛道,不仅重新定义了LED的未来格局,更定义了一个物种诞生的新模式。

      “黑玛瑙”LED拼接屏,将精简做到极致,使组装工作变得非常简便,大大减小了拆卸的安全隐患;“擎天柱”LED拼接屏,采用新型的连接方式,完美地解决了LED屏线路复杂紊乱的问题,呈现更人机的方式,省时更省力;麒麟甲LED屏实现全球首创安装前维护,比同类产品节省80%空间。这三款赛道LED拼接屏不仅实现了技术上的创新,更是在2016年横扫七项国际设计大奖,在视觉效果时代,洛客发布的LED拼接屏呈现的是一种未知的未来。

    3

      峰会上发布的另一款爆品微单V1折叠锂电车,以“一折一世界,一路一微单“为设计理念,采用3D一体锻造的车架和前叉,首次创造出焊道隐形、螺丝隐形、折叠器隐形的全新设计架构,满足了对未来出行的想象。

    4

      COWAROBOT R1机器人行李箱则成为未来智能产品的典范。基于低速无人驾驶技术,实现了自动跟随及自主避障,释放使用者的双手,创新使用飞机起落架原理,配备GPS定位系统,让用户对行李箱位置了如指掌,充满科技感又不失温度。

    5

      洛客发布构筑互利共赢创新平台

      作为业内顶尖的设计发布平台,洛客每年的爆款产品发布会已经成为业界的重磅期待之一。作为一个推崇‘敢玩敢想敢造’的开放式产品创新平台,洛客希望在企业、设计师和用户之间形成众创互动,让每个人发挥各自的价值,用爆款思维共同打造颠覆想象力的经典产品。同时,洛客发布为企业之间构筑起一个互利共赢的创新平台,为企业带来具有商业价值的创新趋势和方法论,让企业亲身体验“如何用想象力给企业带来商业价值”。

      共享设计,激活未来

      随着共享经济与想象力经济的兴起,众创成为一种趋势。洛客发布覆盖了商业策略、产品发布、设计任务发布、生产供应链对接等众多层面,并以设计角度回顾城市经济的发展与变化,传达共享设计对于产业所带来的价值。洛客以超过8875位优质设计师与海量用户共同众创,让产品创新设计服务于企业和创客,更优质、更高效、更开放地创造最具想象力的产品,基于这样的共享设计模式,相信洛客的下一次盛会,将激活更多的未知想象,值得期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