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Facebook获职棒大联盟本赛季20场比赛直播权

    2017年05月19日 15:12:59   来源:腾讯科技

           Facebook刚刚宣布,公司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达成一项协议,将在本赛季在Facebook上直播20场比赛,这是Facebook进军优质视频市场的一大举措。

      这些比赛将在每周五晚上面向全国广播,美国Facebook用户均可观赏。直播的首场比赛是明天晚上7点10分(北京时间5月20日早上7点10分),科罗拉多州落叽队客场挑战辛辛那提红人队的比赛。

      据Facebook称,此次直播将由参赛队伍的本地广播权所有者提供媒体流。换句话说,这并不是一项独家合作交易。

      Facebook全球体育伙伴关系主管丹-里德(Dan Reed)在声明中表示:“棒球比赛是一种独特而迷人的社区体验,对于球迷们来说,看台上的聊天和各种仪式与赛场上的动态同样有意义。每周在Facebook上直播一场比赛,职棒大联盟就可以在全国范围重塑这种社交体验。”

      Facebook并非唯一一家追逐体育运动内容的科技公司。

      前不久,亚马逊夺得了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10场比赛的直播权。据媒体报道,亚马逊为这笔交易支付了惊人的5000万美元。据说这个价格是Twitter去年向橄榄球联盟支付的直播权价格的5倍。据说Twitter在2016年为10场比赛的直播权向橄榄球联盟支付了1000万美元。今年,Twitter还是拿到了职棒大联盟和曲棍球联盟部分比赛的直播权。

      独家直播权的价格相对更高,比如,据说Verizon将为一场比赛的独家直播权向橄榄球联盟支付2100万美元,雅虎也曾在2015年的时候花费1500万美元买下了橄榄球联盟一场比赛的独家直播权。

      在Facebook上看电视

      与职棒大联盟合作是Facebook大举进军优质视频市场的又一个例子。据知情人士称,Facebook希望在6月中旬的时候推出一系列电视节目。

      Facebook一直在寻找两种不同层次的节目:一种是播放时间比较长、预算较高、适合在电视上播放的节目;另一种节目层次较低,播放时间较短,价格较低,节目时长大概只有5分钟到10分钟,每24小时更新一次。

      这项新视频计划意味着Facebook将在控制其社交网络上出现的内容方面发挥出更大的实际作用,其他很多公司比如亚马逊、YouTube和Snap等也在积极争夺优质视频市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已经批准了康泰纳仕娱乐公司的一款虚拟现实约会节目。这款节目会让约会者先在虚拟现实环境中与对方进行第一次约会,然后才在现实世界中与对方见面。康泰纳仕娱乐公司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公司与Facebook就某个新视频项目达成了合作,但它没有透露合作的细节。

      Facebook在3月份发布了一款适用于Apple TV和其他机顶盒的独立视频应用,用户们可以通过该应用观赏职棒大联盟的比赛和它即将推出的原创节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